close

P1200351  

是滴~~~今年我又要去麗星郵輪了 !!!

2次天秤星號,2次寶瓶星號  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有個喜歡賭一把的老公呢~~~ (攤手)

 

1394881943   先來解答一下大家常問的問題好了

 

 麗星郵輪什麼時候訂最便宜呢 ?

例如:我今年2014要出發,通常都是出發前一年,也就是2013.10~11月(國際旅展的時候有買一送一的促銷)

 

 麗星郵輪你都跟誰訂呢?

只要是麗星郵輪的合約旅行社都可以訂,我個人是跟 新進旅行社 的人訂習慣了

可以參考麗星郵輪官網:http://www.starcruises.com.tw/travel.aspx

 

 麗星郵輪好不好玩呢?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很放鬆,放眼望去都是一片藍藍大海,很自在 !!!

又可以試試手氣小賭一番,當然也很適合親子旅遊唷~

 

 麗星郵輪要去哪個行程比較好呢?

我都是去3天2夜石垣島,因為純粹公海只能豪賭太無趣了,

4天3夜石垣那霸又玩不過癮,沖繩我建議直接搭飛機過去就好了,

所以去石垣島是最好不過的了 !!!

吃吃石垣牛,買買日本藥妝,還有清澈見底的海水  

 

大概有7-8個小時可以待在石垣島喔

自由行的旅客通常12點(日本時間)就可以下船了(當然先排隊就可以先下船),

然後晚上20點(日本時間)以前要回到船上

 

 麗星郵輪會不會很晃?

放心,我是個超容易暈車的人,坐台東到綠島的那種小船也是吐到翻的人,

但是坐麗星郵輪我卻沒有暈的感覺,所以你們覺得呢?

不過,天氣比較不好的話,真得是會比較晃喔 !!! 但我還是沒暈船~

怕暈船的人,可以憑房卡去7樓服務台領取暈船藥唷 (哈~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麗星郵輪要換外幣嗎?

賭場裡用的是港幣,要換多少看個人(這次去看有幾桌可以直接用台幣唷,只有幾桌)

石垣島是日本當然是用日幣呀 (一個人換 3000 的台幣就夠了,除非要買很多藥妝的就多換點日幣吧)

建議大家先在銀行就換好,船上雖然也可以換外幣,但是匯率較差唷~

真的沒時間換,基隆港務局一樓也有台灣銀行啦~但我沒仔細看匯率...

 

麗星郵輪可以自己帶水上去嗎?

可以唷~水、飲料、酒,通通都可以帶上船,會比船上賣的便宜多了

 

 麗星郵輪幾點要去基隆港務中心集合呢?

以星期三出發的石垣島為例,19點登船,我們通常17-18點左右會到達基隆港務中心,

當然有空的人也可以更早去排隊(用行李箱排隊),

越早排隊的人,當然越早登船,自然就可以先享用餐廳的免費美食啦

 

 麗星郵輪上的餐廳都是免費的嗎?

大部分的餐廳都是可以免費吃的唷~少數幾個是要自費的 !!!

 

 麗星郵輪的房間會不會很小,有沒有附盥洗用具呢?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船也還蠻好睡的,

房間內還有小客廳 & 電視(我記得好像可以看三立還民視...),

浴室雖然小小一間,但是蓮蓬頭水很大很熱

浴巾、毛巾、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都有,

吹風機也有,但很兩光,建議長髮飄飄的女孩兒們,可以帶自己家裡的吹風不然你會被船上的吹風機氣死,哈!

(可以不必自己帶了,因為我這次帶了吹到一半就不能使用了,我猜是吹風機的瞬間瓦數太大了...)

 

 麗星郵輪下船後的交通呢?

石垣島,我會建議大家租車自駕唷~會比跟團有趣~而且費用也比較便宜 !!!

如果不會開車又不想跟團,那就只能包半天計程車了,港口外很多排班計程車,大家可以問問

有租車的人,記得要去監理站換 日文譯本

 

 石垣島有推薦的租車公司嗎?

以往大家幾乎都跟OTS租車,但是自從2012還2013蓋好新的石垣機場後,OTS就搬到機場附近了,

於是離石垣港就越來越遠了,車程要30分鐘左右,因此大家現在都跟別家租了

我這次考慮的2家租車公司是 kumanomi 還有 ORIX

最後,我是跟 kumanomi 租,因為他們家回覆速度很快,這時我就非常想說 ORIX 的壞話 !!! 

哈~我會發詳細的租車文,但一切都得等我玩回來後再說 

 

 

 

這是最多人問的問題,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問我,我再補上唷~

 

 

延伸閱讀:

【麗星郵輪 ★石垣島】3天2夜麗星郵輪石垣島 ▲ 如何快速打包行李 ▲ 下雨天就來燒烏龜吧 !!!

【麗星郵輪 ★石垣島】期待好久的麗星郵輪之旅終於來溜 ► 登船前的通關作業

【麗星郵輪 ★石垣島】麗星郵輪房間篇(CH艙房) & 戰利品大集合

【麗星郵輪 ★石垣島】上麗星郵輪後一定要做的事 !!! ►辦麗星會員卡 (麗星雲尊會員卡)

【麗星郵輪 ★石垣島】麗星郵輪下船(石垣島)的通關作業  ► 到了石垣島該幾點去排隊 ?

【麗星郵輪 ★石垣島】回覆快速,服務又好的石垣島租車公司 ▲ kumanomi renta ▲ くまのみ‧れんた

 

 

 

 

 

 

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