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來我的標提不是下這樣的 !!!

本來是  上麗星郵輪要做的第一件事......

但後來想想,辦會員卡應該算是第2重要的事,第一件事應該是放好行李,立馬去餐廳吃飯才對 !

如果晚一點去,餐廳排隊的人潮一定會嚇死你

所以辦會員卡可以等到吃飽後再去辦,反正24小時都有人在呀~

 

為什麼要辦會員卡呢?

這篇是針對喜歡到賭場小賭一番的你們所寫的唷~如果你不賭,這篇就可以跳過了 !

當我們去賭場試手氣小賭一番的時候,我們可以把會員卡拿給荷官,

這樣從你坐下來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累積點數了

累積點數可以幹嘛呢?

新辦卡會員,累積10點之後,就可以升級為紅卡,並贈送你100港幣

點數會隨著你下注的大小而有所不同

 

而且 聽說 會員卡裡的積分是很有用處的....

過一兩年,麗星郵輪會發簡訊給你,通知你可以免費再帶一位旅客上船(當然稅金自己要付)

不過這只是聽說啦~~如果哪天我真的有收到簡訊,我再來告訴大家 !!!

 

像我玩角子老虎機,坐在機器前快一個小時(機器裡我放了100港幣),但累積的積分竟然連1分都不到  

輸完後,我就不玩角子老虎了

 

後來我改玩21點,一住是港幣100 (等於台幣390元),心臟不好的別輕易嘗試呀~呵

玩了5-6個小時,隔天去查積分竟然快30分耶!!!好棒棒~

 

後來因為沒再去賭場,就只能把100元港幣花掉啦~可以買些零食 & 現打果汁

2

怎麼辦會員卡呢?

到7樓的 MEMBERSHIP SERVICES 櫃台,就可以申請了

很簡單,櫃台前面都有申請表,填寫一些基本資料,然後拿給工作人員,拍完照,就會立馬發卡給你了,拿到的是綠卡喔

3

4

看到了嗎?就是填寫這張綠綠的申請書

5

牆面上有公告一點點數的用處,我沒仔細研究,我只知道10點可以換港幣100元,哈哈哈

6

辦卡的同時,發現對面 RECEPTION 接待處 好多人,這麼多人都要領暈船藥嗎???

會暈船的朋友,這邊可以憑房卡領暈船藥喔 !!!

7

拿到的麗星會員卡,就這樣綠綠的一張,這是最基本的會員卡,往上還有好多等級

9

噗~拿到會員卡好高興~之前好笨來了好幾次麗星,竟然現在才辦會員卡 !!!

10

11

有了這張會員卡,咱們就來去10樓賭場吧 !!!

12

這個樓梯上去就是賭場啦~門口都有守衛,很嚴格的,我不敢亂拍

13

這個海星俱樂部的招牌,我有詢問守衛,它說可以拍我才拍的 !! 乖寶寶一玫~

14

15

哈~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賭場裡的故事

我從頭到尾就換了500港幣,從晚上11點玩到凌晨5點,就一直坐在21點前面,哈哈哈 !!!

如果運氣比較不好,連輸5把就  掰掰了~

所以你們說我是不是好厲害,可以玩好久 !!! 而且我是把把都有下喔~

我覺得玩21點最大的樂趣就是拿到 black jack 21點,還有等莊家爆炸,我好壞....哈哈哈

最後,因為 W 頭痛,我就被迫離場了....當然....我們是贏錢的狀態回來的

 

對了,賭場上基本上都是使用港幣,這次觀察了一下,也有台幣桌,但是不多喔~

16

噗哈哈~~~白花花的鈔票啊~~~

17

我堅持不換回台幣,心裡默默期待著 W 帶我去港澳玩

18

19

7樓辦會員卡的旁邊有一台機器,可以刷點數,哇~不得了了,我們竟然有30點 & 31點

20

立馬先升級紅卡 & 兌換100港幣

21

因為我們兌換的時間太晚,賭場已經關閉了,我們就拿去吃吃喝喝啦~

22

拿到紅卡好 high

23

因為一張券只能一次消費完畢,我們就一張用在商店,一張用在買飲料

上面這些都是免費換來的,好棒 !!!

24  

船上的商店沒有很吸引我的零食,我就換了條識別證,粉色系的好可愛

25

正反面都可以放卡,對我來說很實用,因為我有各國的交通卡,哈哈哈~

26

接著就去買現打果汁啦~

27

店員動作好慢,感覺不太想換我們......

28

等了10來分鐘,總算好了,好貴喔~800元台幣只可以買3杯不到

29

還好,芒果椰奶還蠻好喝的 !!!

30

有上船的朋友,不妨去賭場試試手氣唷~有得玩、有的拿、又有得喝~超棒的 !!!

但請先去辦會員卡喔~

 

 

 

 

延伸閱讀:

【麗星郵輪 ★石垣島】麗星郵輪,前記...大家最常問的問題

【麗星郵輪 ★石垣島】3天2夜麗星郵輪石垣島 ▲ 如何快速打包行李 ▲ 下雨天就來燒烏龜吧 !!!

【麗星郵輪 ★石垣島】期待好久的麗星郵輪之旅終於來溜 ► 登船前的通關作業

【麗星郵輪 ★石垣島】麗星郵輪房間篇(CH艙房) & 戰利品大集合

【麗星郵輪 ★石垣島】麗星郵輪下船(石垣島)的通關作業  ► 到了石垣島該幾點去排隊 ?

【麗星郵輪 ★石垣島】回覆快速,服務又好的石垣島租車公司 ▲ kumanomi renta ▲ くまのみ‧れんた

 

 

 

 

 

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