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我終於又再次吃到我念念不忘的泰式炸雞了 !!! 

如果問我,我最懷念的泰國菜是什麼,我會豪不考慮告訴你~~~泰式炸雞

 

小泰泰們好會料理,這道泰式炸雞,外皮酥脆,一咬開裡面的肉質軟嫩,一點都不柴唷

真是高高手 !!!!!!  

2

SIMTAM Nua 也是一家排隊美食唷~時時刻刻都在排隊呀

不過不會排很久,因為有1、2、3樓 ,佔地很廣,所以翻桌率很快滴~

1

旁邊有一排椅子可以坐,可以先跟服務生點菜,這樣入座時就有香噴噴的菜上桌囉

3

說實在的,這家位於巷弄中的 SOMTAM Nua 其實不是很好找..

我們去的時候 SIAM Square 正在大整修

SOI 5 這條巷子當然也在整修,2旁的店家都是關門的狀態,當時我還擔心了一下,

好怕 SOMTAM Nua 也在整修唷 !!!

還好經過了一段沒什麼燈光的 SOI 5 巷弄,馬上看到燈火通明的 SOMTAM Nua

真是太棒了

4

5

在門口滑滑手機,很快就有位子啦

7

餐廳一樓的一角,是一家飲料店,應該也是 SOMTAM Nua 的老闆開的

10

立馬先點一杯泰式奶茶來喝喝~

泰國很熱呀,每天飲料不離手  

11

12

飲料沒來多久,菜就上了,真的很迅速 !!!

我很怕菜是先做好再送上來的,不然怎麼速度會這麼快???

一吃,這個問號馬上消失啦~菜熱得很

13

酸酸辣辣的,好好吃

14

泰式炒米粉

上面撲滿了肉鬆&炸豬皮,超香的

15

鹹豬肉

跟台灣的鹹豬肉很接近的一道菜,但沒台灣的那麼鹹

16

泰式酸辣湯

湯真的爆酸的,吃不了酸的,要有心理準備 !!!

17

青木瓜沙拉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愛,可能是魚露得衛道太重了

18

泰式炸雞

就是這盤炸雞,放眼望去,每桌都會點唷 !!

19

好吃到我們點了2大份,哈哈哈 ~ 肥死

21

22

店裡有竹筒糯米飯、泰國香米飯,我們是點泰國香米飯唷~因為我不喜歡吃糯米啦~

這樣一大桌菜,吃起來超便宜的,大概1300多唷 !!

寫完這篇,我都流口水了....好想念那盤炸雞唷

 

 

 SOMTAM Nua 怎麼去 ?

BTS @ Siam 4號出口,從天橋走下來,找一條 SOI 5 的巷子走進去,一直直走,在左手邊

1

 

 

 

 

後記:

 23

因為我們範店在這條路上一直直走就會到,因此我們懶的坐捷運,想說直接坐嘟嘟車就好

我們是在 Siam Center 門口坐的,大家請記好這個開嘟嘟車人的臉,我只能說他真的好黑心 !!!

24

因為他一直很熱心的叫我們坐他的嘟嘟車,我們便一股腦的上車了,

因為我想說很近,價錢應該不會太離譜,於是我就沒跟他喊價了,殊不知這是一場災難的開始

 

當嘟嘟車ㄧ發動,我們就知道不妙了,這是一台非常老舊的嘟嘟車,

行進中,發出來的聲響,讓我們都覺得這臺嘟嘟車要爆炸了

然後,眼看著過了四面佛,我們飯店就快到了,他卻在 CENTRAL WORLD 那條路右轉了.....

我們一直跟他說 NO NO NO

他卻不聽我們的,一直雞哩咕嚕說一堆泰語,然後中途他還打電話給他的夥伴,

這時他把我們載到一個超黑暗的地方,在BIG C 後面的巷子,感覺很像廢棄的工廠之累的

那時我們整個提高警覺,心裡都有不太妙的感覺,大家已經有了看事辦事的想法,

在漆黑的石子路繞了一會,終於繞出去前面的大馬路了,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然後,我們平安抵大我們的飯店,一下車他跟我們獅子大開口,要跟我們收1000泰銖

這時,我們大家默默決定全部的人先下車,再跟他討價還價

我們用英文跟他說,only 400B

這個壞心的嘟嘟車老闆,一直跟我們討價還價,最後我們懶得跟他吵,給了他500B 就走了

我們走的時候,他一直在我們後面罵我們  真的是遇到瘋子了 !!!

 

提醒大家,坐嘟嘟車前,一定要先喊好價,

然後,別太晚坐嘟嘟車,因為其實很危險....

然後,還好我們有2個壯丁

然後,謝謝我們大家都沒事 !!!

 

 

 

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