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自從決定 2013年 要結婚之後,一有空就是在找婚禮的相關訊息
我是個很搞鋼的新娘,能自己動手的東西就自己動手,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現在婚紗都有自助婚紗了,那為什麼不能有自助婚禮呢???
因此,我開始尋找可以貫穿婚禮的 logo !!!藉由此概念再延伸整場婚禮的構想....
大至婚禮佈置,小至喜帖、謝卡,通通可以用此 logo 貫穿 


我想應該很多新娘跟我一樣,所以我一定要推薦 day for us 給大家 !!!



那我們先來談談 day for us 這家公司好了....
day for us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優質婚禮設計服務的公司。
無論從構思、設計、製作等各個方面,都可以完全根據客人的要求,
再用 Day for us 的專業製作水準去實現客人的個性婚禮設計。
從設計到製作,力求做到最完美!

它是一家香港公司,但是網路無界線,在網路上下單,國際直送,成了現在的趨勢 !!
因此他也架設了台灣網站方便大家購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就在某一天,我在 day for us 的 FB 發現了一個免費製作 logo 的機會
我把畫面擷取下來了 ( 請看上圖 )

只要推薦朋友,收集20個讚, day for us 就免費幫你製作 logo

你們也太大心了,啾~~~~  



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們每次都來幫我按讚  當天就集滿20個讚了



然後,我竟然在隔天就立馬收到 day for us 的 mail 了,
信件裡還附上熱騰騰剛出爐的 logo ( 上圖 )
我好喜歡喔~~~我愛的 Tiffany 色系,還有皇冠的設計 !!!

一開始我以為免費 logo 不能選樣式 & 顏色,
所以我只是把我想要的顏色 & 我希望有皇冠的設計 寫在附註裡,
沒想到 day for us 完全照著我的需求設計了一個屬於我跟 林 wei wei 的 logo,
我真的是又驚又喜呀~~~



e-mail 信件往返很快速 !! 我們修改了3次才定案~~~

我是因為覺得,我的 i 大寫很像J,所以請他們幫我改成小寫,但是看起來好像沒那麼有氣勢,
但我真的很怕大家都以為是J,我好多朋友真的都以為是J  
換了字體就沒那麼搭,所以才會有上圖的版本出現 !!! 

為了這個 logo 我還請我朋友幫我投票,哈哈哈



最後~~~~將將~~~~~小寫 i 勝出


這就是專屬於我們的 logo ,大家覺得好看嗎 ?
 
 1-1  
 
我希望這個 logo 我可以應用在各個不同的地方,
因為是人家花時間特地幫我們設計的...
這樣才不會辜負了 day for us 的美意呀~~~~~






day for us 網址:http://tw.dayforus.com/

free logo 頁面:
 
day for us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