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  
 
昨天上 fb 的時候,心血來潮,搜尋了 the DREAM studio 的fb粉絲專頁,還真的有耶 !!
立馬按了讚
按了之後,赫然發現有一張我們的婚紗照耶 !!!
也太美了吧~~~ 
那個景,真的是無敵呀!!! 帥哥攝影師你好厲害呀~~~



下午1點左右,我們到了 聖安德魯教堂 ST.andrews
謝謝工作人員知道我們很忙,還主動幫我們拿我們的相機側拍,
不然就沒有這些同樣也美美的側拍花絮了!!!

當大門一推開,我腦海裡滿滿的‧哇~這也太美了‧
這是我一輩子的夢想,謝謝你們 ( 華德培、the DREAM studio 、沖繩觀光局、復興航空 ) 幫我實現了...
我都要哭了我....  

也謝謝親愛的 林 wei wei ,讓我可以當個夢幻新娘 !!!



我們只是海外婚紗攝影,所以不會有婚禮儀式,
但所有海外婚禮有的,我們都有,只差沒有牧師 & 樂隊

但我們卻可以盡情的拍照 !!! 這也算是其中的收穫




聖安德魯教堂 ST.andrews 比我想像中的美說... 
我原本以為教堂應該小小一間的,沒想到空間卻那麼大、內部那麼純白、莊敬高潔
雖然聖潔之路2旁沒有花瓣的裝飾,但椅子旁有花朵裝飾,還是很美 !!



內心的澎派激昂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形容的 !!!
直到現在,還是像在作夢 !! 

拍攝當天,其實我很緊張,因為不知道到底要擺什麼姿勢好 
但是攝影師一直逗我們開心,緩和了我們的緊張氣氛

當天我最常聽到的就是~死鬼~2個字,哈哈哈 !!!

這也算是他們的獨特幽默吧



聖安德魯教堂 ST.andrews 在山上,離海邊還有一段距離,
因此從教堂望出去,遠遠的還是可以看到海唷 !!!



神聖美麗的台子,我們也沒有點蠟燭的儀式 !! 因為這些都是海外婚禮才有的!!



但是我們有交換戒指唷~~~



深情的望著彼此.....

還原現場,其實當時我們在互相叫囂「你(妳)在看什麼看!」哈哈哈~~~~
拍照拍太多最後都瘋瘋癲癲的



哇~~真害羞~~




這些應該都是婚紗照的基本 POSE 吧



我好期待看到成品喔~~~真希望可以早點拿到,拿到後在跟大家分享我們美美的婚紗照



我發現拍婚紗,新娘比新郎還累耶!!!
因為新娘好多獨照
新郎等於是道具,這是工作人員說的,,哈哈哈~~



海外婚紗攝影,教堂使用時間大約都是1小時,
這1小時的歡樂時光過的好快,好捨不得喔 !!! 
因為以後應該沒機會穿著白紗踏進教堂了.....



當然帥氣的新郎也是要拍幾張獨照的



這個景,在我腦海中好久了,今天終於實現了



攝影師在指導新郎拍照的姿勢,哈哈哈 !!
感謝這天沖繩的好天氣~~~讓我們有如此漂亮的景色 !!



拍完室內教堂的部份,我們來到了戶外的花園
其實這中間還有婚禮儀式結束的敲鐘,但因為我們只是婚紗攝影,這部份就省略了



我們看起來很歡樂吧 !! 
打著文章,看著照片,我好想大家喔 !!!



再來一張新娘的獨照 !!
攝影大哥的眼力好好,還有注意到我右手的胎記耶~~~我跟他說,那沒關係之後不用修掉   



這就是戶外的花園~~~鳥籠 (誤) 歐式的證婚亭是拍攝的重點 !!! 
戶外的風景也很美吧



攝影大哥很細心的在幫我調整裙擺的位置,這樣照片拍起來才美呀~~~真的很謝謝



拍婚紗,真的是一件既有趣又困難的事,也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然後,拍婚紗常常要擺出一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POSE,但就是這樣才美
因為一路上我都覺得我的脖子要斷掉了~~哈哈哈



教堂這一系列的照片,就在這張照片之後,畫下句點了。....

之後,我們馬不停蹄的敢去海灘拍攝,一時間我忘了海灘的名字了,等我想起來再補吧 !
很可惜的,之後的拍攝大家都好忙,沒空幫我們側拍了,所以就只能以文字來敘述了...
大家就自行想像吧 !!!



海灘這一系列的拍攝其實有點害羞,因為海灘好多人,
但這系列我也很愛
無敵海景了~~~拍起來好有氣勢呀 !!! 
攝影大哥你真的好厲害
然後在這系列,我們也有比較活潑的照片出現唷~~~
大家敬請期待,嘻嘻 !!

接著,我們趕回去北谷週邊拍街景 & 日落
我們入境隨俗的換了和服登場,
這一系列,我看可以用俏皮來形容了,同樣也沒有側拍......
這時候,華德培那霸分店的店長有來看我們拍攝喔 !!



拍完,都晚上6點多了,我們一行人便回 the DREAM studio 
這面牆,不久後應該也會有我們的照片出現 !!!
希望有一天,你們的牆壁可以貼滿滿滿各地來的新人唷



我孫子 & me



店長老大 & 我孫子 & me



我孫子 & W 都是童心未泯的大男生 !!!
他們可以討論卡通一整天



他們在彼此的手上畫了 X,代表他們是同伴 ! 這可能要有看海賊王的才知道了.....



這是他們倆今天一整天最想做的一件事.............. 



最後,我們去買了starbucks 答謝大家,謝謝你們今天給我們一整天的溫暖 !!!
真的很戲謝你們大家 ( 90度鞠躬 )
yumeka、姚媽媽、天願、david、summer、naoki




一整天的歡樂氣氛,就在此畫下句點了。..
這趟婚紗旅程中,要感謝的人好多,真的很謝謝一路陪我們走過來的大家...我愛你們 

沖繩,我們會再回來的 !!! 這個我們很熱愛的地方 !!!



夜晚的 f PLAZA,還是很美



原來,f PLAZA 我們早在2年前就來過了,這一切都是緣份吧 (笑) !!!

然後然後,在一天的拍攝完成之後,
我赫然發現教堂的白紗禮服,
我竟然忘了頭紗 忘了頭紗 忘了頭紗了  


 


上圖是 the DREAM studio 夢工房 的地理位置圖
附上官網:http://www.thedreamstudio.net/



上圖是華德培那霸分公司的資訊
附上日本華德培的官網:http://www.watabe-wedding.co.jp/shop/shop_detail.html?shop_id=47



在台灣,可以透過華德培台灣分公司與他們聯繫
附上官網:http://www.watabe-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