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我們又來了 !!!



這次搭乘的是復興航空的班機前往沖繩 !!!
怎麼去沖繩的班機一班比一班早  凌晨5點半我們就準時出現在機場了~~~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便比較美了唷(拍拍手)

在此跳過一些不愉快的事....我不想因為這些鳥是影響了我的心情....



原來一大清早的機場,免稅店還是有賣耶!!! 但我好像沒有任何需要的,就跳過跳過了~~省錢 
台灣→沖繩 只需要75分鐘,所以很快速的,飛到一定的高度之後,就開始發放餐點了
早上的飛機餐幾乎都是三明治  說真的,都不是很可口ㄋㄟ



早上約莫9點就抵達沖繩那霸機場了,早上的沖繩天氣霧霧的 !!! 但卻影響不了我的美麗心情



下飛機→撘接駁車1分鐘→通關→領行李,全部的過程不用15分鐘久可以搞定了,很神速吧 !!!
那霸國際機場很小,小到比松山國際機場還小

一出來,就看到OTS的租車人員(會說中文喔)
旁邊站著2個日本人,很可愛的拿著『歡迎我們來沖繩體驗海外婚紗/婚禮的牌子』
其中一個是華德培那霸分店的店長喔~~~他也會說中文,好可愛!!!
日本人真的好有心喔~~~



我是預約晚上6點OTS取車,因為我們想先去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 逛逛,
他就位於 OTS 臨空豊崎営業所 旁邊,所以我們就OTS 的接駁車過去,再走路過去,
還可以省下一筆坐BUS去OUTLET的錢呢!!(一人250円)  那些錢拿來買飲料也很划算呀 !! 

偷偷告訴大家,在日本的OTS官網上訂車,比在台灣的OTS官網便宜許多唷 !!
像我們租的車款就差了1400円(約台幣500元喔) 

日本OTS官網:http://www.otsrentacar.ne.jp/
台灣OTS官網:http://www.otsrentacar.net/



在OTS寄放好行李,我們就走去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 囉
一路上走走逛逛拍拍買飲料,大約10分鐘的路程,此時瞬間變大晴天,
沖繩的天氣也是變幻莫測的呀 !!!



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 佔地很大,
這裡竟然有我的最愛 agnes b.耶~~~我在裡面逛了好久,雖然沒有買到什麼,哈哈哈 !!!
然後在 point diga 買了好多衣服,這家店集合了好多日本品牌,有 lawrys farm 、rageblue....都好便宜 !!
Kitson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物,就等之後戰力品篇再介紹吧 !!!
這裡還有我另一個愛牌 vivienne westwood ,可惜沒看到喜歡的



逛一逛,肚子也餓了,就在裡面找了家『樂風』沖繩麵來吃 !!!
原本就不期待賣場裡的食物好吃,因此吃完了就是只有飽的感覺~~
對不起店家希望你們不會看到><



逛街不是 W 的強項,他七早八早就給我喊累了
因此我們快4點就撤退了,提早返回OTS 臨空豊崎営業所
沖繩的天空,很美吧 !!!



4點多回到了OTS 臨空豊崎営業所,原本我們是打算坐在店裡休息,因為預約的時間還沒到,
沒想到他們竟然先把車租給我們,同樣後天的晚上6點還車即可,日本人真的好好心,謝謝你們~~
這就是跟著我們趴趴走2天的小紅,長的好可愛呀
在日本開車,除了右駕之外,其他的都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日本人是出了名的守法 !!
市區路上時速龣不會超過50,即使前面都沒車也是如此
雖然如此,我們租車還是會加保安心險,一天525円,我覺得這是很有保障的唷~~



日本車上的衛星導航,功能無敵強大,只要有電話號碼就可以很精準的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
我們就是這樣到達位於中部美國村附近的飯店的 - VESSEL HOTEL COMPANA
詳細的飯店介紹請看飯店篇囉~~~~有日落海灘的無敵海景唷 !!



在飯店稍微休息之後,準備前往外面覓食
VESSEL HOTEL COMPANA 的地理位置很好,大門走出去就是美國村週邊了,
雖然上次也有來過美國村,但是飯店周圍我們上次竟然沒有來~~
這周圍也太好拍了 !!! 而且美國村現在就有濃濃的聖誕氣氛了呢 !!! 



經過這次旅行,美國村已經變成我個人非常愛的一個景點~~~以後我來沖繩一定都要來這 !!! (握拳)



剛好有個可愛的日本妹妹發了傳單給我們,我們就決定去吃這家 TACORICE了,
原諒我,沒有記得這家店名!!!

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13203116

但我可以介紹一家我心裡NO.1的TACORICE店家給大家~
KING TAVOS 長田店
它在宜野灣附近,是我一吃就愛上的好滋味 !!! 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吃到它....

吃飽喝足,滾回飯店早點休息,準備明天一整天的婚紗拍攝!!!
婚紗拍攝,請看這↓

OKINAWA 520‧華德培 x the DREAM studio‧海外婚紗攝影體驗 - 化妝篇
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13203116

OKINAWA 520‧華德培 x the DREAM studio‧海外婚紗攝影體驗 - 拍攝篇
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13203125

因為活動住宿只有提供一晚,因此拍完婚紗,晚上我們就趕回那霸市了...



這是 日本有名的連鎖商務飯店 SUPERHOTEL
我們住的是 SUPERHOTEL 那霸‧新都心
這間飯店也是之後會一起介紹~~~~



這天,我們錯過了飯店的早餐,因為我記錯時間了啦
只好在路邊隨便買了個三角飯團,沒想到卻好好吃 !!!
是很家常味道的飯團,讓人吃了有家的感覺
去停車場遷車的途中,遇到的幼稚園車(上圖右下),好可愛喔~~~~



接著,開車前往中、北部,GO !!
這是我們第一次走沖繩的IC高速公路耶~~~
車速終於可以比較快了,可以到80多 
但是過路費好貴呀
一上高速公路,先在閘口取票,是按公里數計費的,因此途中經過的收費站是不收費的,
等到車子下了交流道,再一次付費!!!
我們從西原站上高速公路,在xx站下,就付了600円 (xx站我要仔細回想一下....)
就是要去元祖海葡萄的那一站.....呵呵...恩納村附近....



我們約莫10:30就到了,沒想到走高速公路這麼快 !!
元祖海葡萄11點才開始營業喔



我們倆就很悠閒的在附近拍照~~~這種感覺其實挺不錯的



YA !!! 終於11點了~~~我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海葡萄了....
由於是平常日,所以從我們點餐到用餐完畢,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餐點是很好吃的,不然你自己看牆上滿滿的名人簽名,總假不了了吧 !!!
海葡萄的口感吃起來很像鮭魚卵,我想,喜歡海味的一定很愛 
我只是勉強能接受而已,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生食~~~我的胃還沒那麼強大



但這是很道地的沖繩特產,真心的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嘗試一次 !!



這是我的小禮服可愛吧 !!!
但我實在沒勇氣穿著這樣到處跑,原本還打算自己來外拍的說.....

因為已經中午了,再往北部名護那邊跑,時間會有點來不及,於是我們在恩納村這邊就折返了....

我 跟 W 都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吃飽了眼睛就熱熱的很想睡,
因此我們還特地在便利商店的停車場小睡片刻~~~我們要當安全駕駛咩~~~~

30分鐘過去...
我們憑著感覺找到了 MOON BEACH
為什麼會來這呢?
因為我印象中記得這邊有一個教堂~~~是TIFFANT色系的教堂



於是我們就碰碰運氣停好車,去探險了 !!!
停車場一走進來,有條美人魚雕像,這裡的風景好美,
還好我們有帶腳架來,才可以拍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

喜喜的字版是我自己手工割製的,很可愛吧~~~總算派上用場了



在往裡面走,這就是傳說中的 MOON BEACH ,好乾淨的白細沙 !! 好美 !!! 
沖繩的海灘怎麼都這麼美啦
這裡的飯店就叫 MOON BEACH HOTEL 想必一晚價格應該不怎麼可愛~~~



海灘美到爆炸了  好有南洋風呀~~~
連救護站都這麼可愛 (上圖右上) 是不是 !!!

這裡為什麼叫月芽海灘呢?我猜是因為海灘的形狀像月亮 (從高處看啦)



就當我們要放棄這裡應該沒有教堂了,沒想到在盡頭那一端就出現了個TIFFANY色系的屋頂 !!!
我都要尖叫了~~~~又跑又跳的告訴 W ,教堂在前面 !!!   
這個教堂叫 MOON BEACH SIRENA ,在這裡舉辦南國婚禮,一定也超棒
裡面也超美耶~~~直接面海,超近 !!! 
可惜大門深鎖,無法進去參觀~~~



好不容易找到的教堂,當然要拍照拍個夠,我們很俏皮吧 !!
假裝是我們要舉行婚禮,哈哈哈



這個教堂,我也好喜歡,好想來個沖繩教堂之旅喔~~~
可惜 W 不准,他說去那麼多教堂要幹麻  人家就是想去嘛 !!!
所以我自己偷偷決定了,每來到沖繩一次,我就要藉機去參觀一個沒去過的教堂



原本的藍天又變陰天了,日本的氣象真的好準~~~佩服佩服
再見了~~~~MOON BEACH



接著,我們又回到了美國村,因為我想拍 VESSEL HOTEL 飯店附近的建築,好歐風唷~~
這是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的地方,沒想到拍起來效果這麼好 !!! 
如果早知道這裡這麼好拍,我就應該問攝影大哥可不可以來這裡街拍了,
這裡離 the DREAM studio 好近呀~~~ 這算是美麗的遺憾嗎???嗚~~~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用腳架合拍了好多照片~~~好開心~~~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牆,我有 I ❤ xx 的強迫症我覺得....哈哈哈



美國村,真的很適合街拍,愛拍照的你,一定要來這,每個轉角處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這是美國村的著名地標‧可口可樂摩天輪‧可惜今天雲層太厚拍不出黃昏的美景 ~



沿途經過了 すき家,忍不住誘惑的我們就跑進去吃了
他是一家日本的平價連鎖餐飲店,就跟吉野家很像囉~~~
店員一聽我們說英文,她好緊張,哈哈哈  真可愛



我們2個人點了一份沖繩限定的丼飯,好好吃喔~~~這一餐平民多了,哈哈哈
日本的消費對我們台灣人而言,真的很高,物價都快是台灣的2倍了,很驚人吧 !! 



趁著還車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去了離新都心最近的 Max Valu
每次出國,不管去哪個國家,一定要去當地的大賣場,這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



在這哩,你可以買到許多伴手禮,也可以買到比便利商店便宜的零食、飲料
然後 我跟 W 好愛喝 Orion ,我們買了2手回飯店喝~~~哈哈哈



回飯店櫃台寄放好所有的東西之後 ( 櫃台姐姐說話好溫柔喔  )
我們就去還車了,還車前記得把油加滿喔~~~~
來沖繩玩,租車真的好方便~~~
我們是選擇 OTS 臨空豊崎営業所 租車,因為這次我們第一天住中部,開車比較方便
然後選擇  DFS営業所 還車,因為這時我們已經住在那霸市了 !!!
之後就坐單軌電車遊那霸市囉 !!!



原本晚上要去吃燒肉的,但是我們2個是小鳥胃,4點多吃了丼飯,肚子就有點飽了.....
於是我們在 MaxValu 超市買了一盒握壽司回飯店吃~~~好好吃喔

果然半夜就起來吃泡麵了  呵呵~~~~





下一篇,要跟大家介紹‧單軌電車遊沖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