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這真的是我嗎???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畫那麼濃的妝,也是我第一次戴假睫毛,也是第一次穿白紗......



當天到達那霸國際機場的時候,華德培那霸店的負責人- 谷口紘太郎 先生(上圖右下角),
還親自到機場來迎接我們耶!!!
這讓我對於日本人的有禮貌再次的大開眼界



我們的行程是安排隔天拍照,
當天早上的10點我們要自己過去 the DREAM studio 夢工房
好在贈送的飯店‧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離工作室很近,走路不到5分鐘就到了



the DREAM studio 就位於美國村附近的 f PLAZA 2樓



我們一開始還跑錯地方,跑到 f PLAZA 對面,因為那裡也是 the DREAM studio
只不過是裝修中的 the DREAM studio



我們在 f PLAZA 1樓晃來晃去的時候,有個好可愛的日本女孩子 - 天願 (上圖,對不起我把妳拍糊了 )
她會說中文唷 !!!!  問我們是不是 XXX ,我們連忙點頭~~~
她一臉笑瞇瞇,好親切呀 ~~~



我們才剛坐下,水立馬就送上來了!!
店長 - yumeka (上圖右邊)就連忙跟我們介紹拍攝的細節,
重點來了,她是跪著的 ....她是跪著的.....她是跪著跟我們解釋的
這讓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刮目相看  100分啦
對了,這次的工作團隊都是會說中文的,因此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 !!!


上圖左邊的是化妝師~ 姚媽媽,她也好可愛~~~

因為店裡的男生西服比較少,跟女生的禮服相比啦~~
而且我們有設定好要穿白西服拍婚紗,
所以 林 wei wei 很快的就挑好他的西服在試穿了!!!
這時候我應該還在看相本挑禮服吧~~~哈哈哈



哇嗚~~~還挺帥氣的耶 !!! 
第一次看 W 這麼正式
* 因為 林 wei wei 的名字會一直出現,所以統一用 W 代替他 



我也選了2套白紗,都是很簡單的款式,換我來試穿看看

第1套,斜肩小花款式,澎紗裙

原本我是想選有長長的裙襬的,因為這樣在教堂拍白紗才有氣勢呀 !!!
但工作人員一直勸我不要選有有長長的裙襬的,因為在沙灘拍攝會不方便,
我便聽從他們的意見了,雖然我還是想要有長長的裙襬



第2套,比較誇裝的花朵波浪款式


猜猜我選了哪一套呀~~~
有 follow 我 fb 的人應該都看到我的幾張婚紗照了  嘻嘻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我選哪套了!!!

當我們在試裝禮服的時候,老大拿了一張同意書給我們,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當他們動態攝影的範本,
之後會一起把動態攝影送給我們~~~

這也太好運了吧 !!! 因為就我所知,並不便宜耶 !!! 而且是出動2個動態攝影獅



選好禮服後,新郎 W 就沒事做啦~~~被 我孫子- naoki 拐跑了><
*我孫子,是一個人,裡面的工作人員

接著,我就換好浴袍準備開始梳化啦~~~
首先,當然是討論造型的部份 !!! 
我有印幾張我想要的髮型,但我卻忘了印我想要的妝容,所以我一直覺得我的妝有點過濃,
問W他就說,拍婚紗好像裝都比較濃  ㄘㄟ~~~有問跟沒問一樣....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 順序每個人應該都差不多:
討論造型→ 修眉毛→保濕→底妝 & 好多瓶瓶罐罐→假睫毛→髮型

我覺得我眼睛那邊打太亮了,以致於眼睛拋拋的,然後看了看,真的好不像我,哈哈哈 !!!

*假睫毛我是用撥撥小姐的720,好好戴 !! 之後再發文介紹,
因為我還有買她一個新款的隱形雙眼皮貼,但我還沒研究怎麼貼,感覺超神奇的 !!!
大家可以先去網路上搜尋~~~呵呵



將將~~豋場的是我們帥氣的攝影師 - David,他很搞笑我覺得,也很會帶動氣氛喔!!!



放一張近照,是不是很不像我 ?!!!! 



眉型我不是很愛,我應該早點告訴化妝師的 (哭跑~~~)
但,姚媽媽,妳還是很厲害的 (抱) 謝謝妳!!!  (啾)

然後我發現一件是,我怎麼跟我2姊镸好像~~我是說化妝後,哈哈哈 !!! 



接下來,就是新郎上場啦
新郎也是要化妝的,但是很淡的妝啦~
我要稱讚的是髮型的部份,姚媽媽真的很厲害,完全綁出W 想要的髮型 !!!
真的很厲害 !!!



從那天起,我就被逼迫要學會怎麼綁,因為之後要幫 W 綁



我趁著 W 在弄妝髮的時候,趕緊來四處拍拍,好忙碌的新娘呀 !!



然後,就有好心人來幫我拍拍啦~~~婚紗很美吧~~~我愛澎裙~~~YA~~~



乍看之下,我不只像我2姊,還像我媽年輕的時候.... 我們果然是一家人,哈哈哈
改天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比對,哈哈哈~~



再把鏡頭轉向 W
髮型好了,開始化妝,這張在幫 W 修眉型



這耳朵是怎麼一回事  比新娘還 bling ,欠揍 !!!



再上一點底妝,就大功告成啦~~



這是禮服白紗區



這是試禮服的更衣室



這是男生的西服區,很小一區,哈哈哈



這是白紗 & 別的顏色的禮服區



這是化妝區



這是新娘



這是貪吃鬼新郎



謝謝你們怕我們肚子餓,還買便當跟御飯糰給我們吃 !! 



吃飽要準備出發前往教堂了,老大在幫 W 整理,讓他帥氣豋場

*上圖左邊的,是動態攝影師之ㄧ喔 - summer




gogogo 聖安德魯教堂 St. Andrews 



上圖開車的是跟我一樣嬌小的日本女生,她會開大車耶~~~好厲害~~~
上圖副駕駛座的就是我孫子,他名字太特別了,忘也忘不了,哈
對了,他也是今日的動態攝影師之ㄧ !!!



上圖左邊:人很好的動態攝影師 summer
上圖中間:姚媽媽,化妝師
上圖右邊:靜態攝影師 david,美麗的婚紗照就要靠他了


雖然我沒有一一記得你們的名字,但是,我真的狠喜歡你們這個工作團隊,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請來跟我相認吧 !!!  





2012.12.5 更新
哈哈哈~~~名字都補上了~~~謝謝你們 (抱)





上圖是 the DREAM studio 夢工房 的地理位置圖
附上官網:http://www.thedreamstudio.net/




上圖是華德培那霸分公司的資訊
附上日本華德培的官網:http://www.watabe-wedding.co.jp/shop/shop_detail.html?shop_id=47




在台灣,可以透過華德培台灣分公司與他們聯繫
附上官網:http://www.watabe-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