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於海外婚禮,一直有著很大的憧憬 !!! 

美麗的海邊教堂+浪漫的白紗+白色西服 = 我心目中完美的婚禮

但辦一次海外婚禮不便宜呀 !!!



好不容易,說服了 林 wei wei 陪我去參加 9/16 華德培海外婚禮的諮詢茶會 !!
總算向前邁進了一步

那這跟這次的海外婚紗攝影體驗有什麼關係呢?
當然有關係,關係可大了~~~
因為我就是在yahoo上搜尋華德培電話的時候,發現這次的求婚大作戰活動的 !!!  ( 灑花))  )



這次的諮詢茶會辦在中山站附近的 Galerie Bistro ,餐廳本身是白色系,好美 !!
2F 入口處還擺著西服 & 婚紗 ,好夢幻 !!



桌上擺著各國海外婚禮的 DM



林 wei wei 看來只有吃茶點的份了,因為他對我超好,都讓我照我喜歡的決定 !!! (啾)



其實一開始我們鎖定的是關島,
因為我們希望跟另一對好朋友一起舉辦海外婚禮 !!



最後會選關島的原因是因為,沖繩我們大家都去過了~
雖然我也很愛沖繩啦啦啦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當天我我們就下訂了.........
誰知道,這麼陰錯陽差,我們居然中獎了 !!! 好 HIGH ~



這是華德培的台灣門市,在內湖 costco附近



門市很美唷~現場就有禮服了 !!! 
上圖左邊是婚顧與新人在討論時的空間,這張照片是門市裝修前的照片,
門市在11月多的時候就裝修完畢,變的更美了



謝謝婚顧 sammie 幫我們拍的照片,其實我很想跟她合拍一張,但都一直沒機會 ><
sammie 本人好溫柔,解說的也很詳細又專業,謝謝妳仍繼續為我們服務,
只不過地方從關島換到了沖繩 !!!



請忽略我的邋遢樣....  還有iphone 的畫質不是太好.... 



因為我公司也在內湖,所以我都是下班後去華德培門市討論啦~~



華德培台灣門市,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我好喜歡  



華德培的對面就是麗庭莊園,也是美到一個爆炸 !!!




大家心動了嗎?趕快拿起電話,預約華德培海外婚禮諮詢吧~~~
可以找 sammie 喔 !! 她人真的好nice~



附上詳細位置圖 

華德培官網:http://www.watabe-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