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得感謝 沖繩觀光局&華德培公司&復興航空 一起合力辦了這麼棒的一個活動。

這次的沖繩海外婚禮,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非常新鮮的體驗,也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一個人生的紀念 !!!

這次到沖繩拍攝屬於我們人生另一段美麗的紀念,也是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感謝華德培婚紗公司 & the DREAM studio 每位工作人員的鼎力相助,
也感謝總公司體會我們人在異鄉,對於語言上面溝通不良的障礙,
派給了我們一整組會中文的工作人員。

店長,攝影師,影像攝影師,造型師,助理攝影師,助理,
以及當天在機場接待我們的一位非常可愛會中文的日本人。
非常抱歉無法一一的詳細打出你們的名字,但是對於你們大家給我們的溫暖,卻會永遠的在我們心中。
也因為你們的熱情,讓我們對於華德培公司 & the DREAM studio 的服務以及品質更加的信賴,喜歡。

攝影的當天早上,因為公司有換位置的緣故,花了些許時間在尋找店的位置,
稍稍的遲到了一下,無意中很熱心又會中文的日本人助理呼喚了我們,頓時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看著她臉上美麗的笑容,找不到地方的緊張感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經過了店長老大一一的細心介紹稍後每位等等要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之後,
也細心的推薦了稍後我們要穿的西服 & 婚紗,當我們選定好了禮服之後,店長也服務很週到
的蹲著幫我們打理穿上的西裝,婚紗,整個服務好到爆炸了,也讓我們感覺很不好意思。

為了怕我們不好意思,還派出了鎮店之寶〔孫子先生〕 !!! 
他幽默的相處模式也讓我們的緊張感覺消去了一大半。整個就像再自己家中一樣的自然、舒服。

選好了婚紗,開始跟造型師溝通我們稍後的裝扮,這麼重要的事情,當然是我們家美麗的新娘子先上場囉~~
造型師俐落熟練的技術,很快的幫我老婆變成了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這樣的老婆可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老婆邊化妝我也當起小小攝影師,一邊在旁邊側拍,邊拍邊驚嘆著~好美~
而我的造型,經過一兩次的溝通,造型師完整的表現出我想要的模樣。
相信在新娘子眼中,我也會是全世界最帥的新郎吧 !!! 這都得感謝造型師的巧手啊~

這次的拍攝,首先到了教堂,終於看見了只能在電腦螢幕前面看到的雪白美麗教堂。
除了驚艷,還有兩個小夫妻的感動。
攝影師也很貼心的告訴我們接下來的動作,需要的表情,這也都是事先溝通好的成果呢!
在我們表情開始疲乏僵硬的時候,他也會搞搞笑,讓我們笑的更自然,笑的更帥,更美。
雖然我還沒看到照片,但我相信!!我一定很帥吧!!!哈哈死鬼!!!!!!

教堂內的拍攝,以及教堂外小花園,後來也到了海邊,
一整天下來都讓我們感覺很放鬆也都拍的很高興,就連造型師都很貼心的看我們兩個沒空
也拿起我們的相機幫我們小小的側拍,這個舉動真的很讓人感覺到貼心。

拍攝途中,影像攝影師也會穿插著告訴我們要拍哪些動態的畫面,很有耐心的,一字一句的告訴
我們需要做哪樣子的表情、動作來營造出影片所需要的效果。
我原先還很擔心會很難,但實際做起來,卻感覺到很輕鬆、怡然自得 !!
最大功臣當然就是影像攝影師的功勞囉,因為他細心的指導,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
拍的不好也不會心急,讓我們一步一步來,這感覺真好...

大家的感覺真的好像一家人,從剛開始的害羞客套,到後來打打鬧鬧的玩在一起,
這樣的感覺,讓我們在一整天的拍攝過程中都很自然,很開心。

或許,在台灣自己的國家,也不一定會有這樣的美好的回憶。人生如果能夠每天拍婚紗該有多好~
最後在店裡,一天的辛苦終於結束了,美好的回憶就在人手一杯starbucks咖啡的全體大合照中畫下了句點。

「再見」這句話,卻捨不得說出口...

很高興人生的旅途中能夠與你們相遇~啾


2012.12.5 更新,補上大家的名字

yumeka、姚媽媽、天願、david、naoki、summer




by 林政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