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偶然參加的一個活動

9月多,我 跟 林 wei wei 很熱血的騎著摩托車去淡水玩,
那天,天氣無敵好,太陽無敵大,我整個人都快被烤焦了  

然後,很謝謝大家幫我按讚,
然後,得了第1名
獎品是,福容愛之船 漁人馬頭 的蜜月套房一晚,價值 $19800 呢 !
好開心,謝謝大家 !!

http://loverstower.fullon-hotels.com.tw/news_more.php?no=29


等去住了之後,再好好跟大家分享 !!





我們先跑去老街吃吃喝喝,但也只吃了碳烤臭豆腐、酸梅汁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一點食慾也沒有....



為什麼我會這個臉?
因為 林 wei wei 騙我 !!!

我說我想喝可樂,他就叫我去7-11買,
可是7-11的可樂不冰,我就買了綠茶..
我一走出來,就看到隔壁的麥當當,大杯可樂買一送一,
然後 林 wei wei 手上還拿著一個蛋捲冰淇淋

吼~~~你幹麻不告訴我啦~ 揍爆你兼飛踢你




漁人碼頭,現在規劃的好美!!!

有像首爾塔的情人塔,



有小歐洲風格的福容飯店,



是不是真的很有異國風情 !!



還有街頭藝人獨樹一格的街頭表演,
林 wei wei 很愛 !!





情人橋,我個人覺得晚上比較有氣氛。



越晚越多人圍觀 !! 小朋友也很愛喔~



晚上的福容飯店



晚上的淡水之心



詳細的文章,之後再一起介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