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最近各家航空公司,台北→首爾
的票價
 (這是最便宜艙等的票價喔! 需要別的艙等的票價的請不要參考喔!)
(大韓 & 泰航 是明年3/31以前的票價) 

是的!我又要去韓國玩了
~不過是明年2012的事啦~哈哈哈 
但恐怖的是,明年特定某些日子的便宜機票,訂位已經滿了 
(例如:過年啦、連假啦)

去過3次韓國,坐了3家不同的飛機 
長榮、泰航、國泰 
以前,我一直最喜歡泰航,最討厭國泰, 
因為國泰的時刻很不討喜 
但,女生是善變的。。。 
我最近愛上國泰了,因為我發現了個我以前沒發現的道理



請繼續看下去

 
第一次去韓國的捧友,我會建議去54 
通常去都會跨六日,不看連假,大概就是請3 
三四五六日、四五六日一 
五六日一二、六日一二三 
大概就是上面的那些組合 
如果是坐泰航的話,午去晚回,可以玩3天半 
我個人會選擇 三四五六日、四五六日一 的組合 
因為可以玩到最精華又最熱鬧的五六


為什麼說,最近國泰變成我心中的夢幻班機呢
?  
以前,我一直執著在54夜, 
國泰的時間晚去早回,根本就只能玩3天,哪裡好?累死了…. 
那為什麼不變成65夜呢 ? 可以足足玩4天呢
但這比較適合北部的捧友啦~~~ 
一二三四五六、二三四五六日、 
三四五六日一、四五六日一二、 
五六日一二三、六日一二三四、 
日一二三四五 
大概就這7種組合 


以我為例,我是個正常上下班的上班族,
 
就是早上8:30上班,傍晚17:30下班 
如果我坐國泰,我會選擇 
四五六日一二、五六日一二三 2 
三四五六日一 也行啦,但我星期三比較忙所以就不考慮了 
四五六日一二 來說, 
我必須要請 四的下午 + + 一的上午 = 2 
因為我假很少,所以回來那天拼一點,還可以趕上下午的上班時間

請對照本文一開始的班機時刻表,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一樣請
2天,卻可以足足玩4天,錢也是跟坐泰航的錢差不多 
( 因為國泰、泰航機票大概差1000元,剛好補多一天的住宿費



所以,我這次要訂國泰的機票,大概就是這樣啦
~~哈哈哈

等訂好後,再跟大家分享我訂機票的流程啦



2011.09.30 更新
泰航 2012.09.30  以前的票價出來囉
$7429+2273=9702

http://www.orangeciti.com/eTicket/search_result_all.asp?S_Departure=TPE&S_AirportCode=I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