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今天早上7點半左右的景象,而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這是哪呢?是2010.10.07 (也就是今天) 開幕的統一阪急百貨的後門入口,
現場起碼來了5台的SNG車,我隨便繞一繞,排隊的地方就有4個場地,
我拍的這個場地,是人數最少的,起碼有快100人,
因為其他場地排隊的人潮實在很壯觀,我怕被揍,不敢拍啦><
早上7點半就快要1000個人在那邊排隊,超誇張的啦~~ 
UNIQLO這麼吸引大家啊  看這大陣仗,應該是很吸引大家 !! 哈哈哈 ~



大家有沒有很疑惑,為什麼這麼早我怎麼會出現在統一阪急呢?
難道我也去排 UNIQLO了嗎?

當然不是 !!!!!!
我是為了 abnes b. cafe 去的,因為統一阪急這家的 agnes b.有賣早餐喔 !!
因為我今天很早起床6點多吧!
想說還早,就跑去那邊啦~~結果根本還沒開
我想應該明天過後才會正常時間營業吧 !!
因為有賣早餐的關係,所以AM7:30就開店囉~~
唉~~只好下次在去吃了....



統一阪急的 agnes b. cafe 還蠻小的,應該算是3家分店中,最小的一間!!
空間大小:微風 > 信義誠品 > 統一阪急
舒適度:微風 > 統一阪急第 > 信義誠品

微風:有賣巧克力
統一阪急:有賣早餐 & 巧克力 (我看到架上有,應該有賣吧 ! )



因為店還沒開,都只能隔著玻璃照,大家將就點看吧 !!



接下來要介紹今天的重頭戲,Samantha Thavasa  ,有日本小香之稱唷
以前只能在日本才能買到,現在台灣也有設櫃囉~~在統一阪急的2F



今天晚上要去參加 Samantha 的開幕PARTY,憑此邀請函入場喔 !!

邀請函怎麼來的呢?
Samantha Thavasa 9月底時有辦一個預售的活動,當天前100名就可以成為 Samantha girl 喔 !! 也就是永久VIP啦 ~~




哈~~我不是 Samantha girl 啦~~
當時辦這個活動的時候,我人不在台灣啦  我在沖繩渡假啦~~



這個邀請函是我的好朋友 艾V小姐送我的啦~~她今天有事不能去啦 ~~

Samantha 果然沒讓我失望,連邀請函都做的這麼有質感



今天晚上,品牌代言人‧蛯原友里‧Ebi 將,也會出現喔 !!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