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好多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說,
但是我沒那麼多的時間....

好多東西都一直delay 一直 delay 
到最後我都會以時間太久遠,然後就不介紹了


照片中的帽子,是我昨天去逛 阪急 順手買的...400元不到
我會買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它很可愛,它的帽簷只有一般棒球帽的1/3吧 !!
超俏皮的 ~ 
雖然 林wei wei 說我戴起來像香菇,
然後我覺得我比較像超級瑪莉  因為我昨天也穿吊帶褲,哈哈哈 !!!

阪急  依舊很多人,
逛的人多,買的人多,換禮券的人也多,
這股 阪急熱 ,我想至少還會燒一個月吧




星期六去吃花雕雞
星期日去吃麻辣火鍋吃到飽 - 麻辣一村
今天要去吃泰式料理吃到飽 - Lacuz




天啊~~~我最近會不會吃太好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