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當地時間11點45分左右,我們就到達‧美榮橋駅‧
在候車月台上就可以看到‧東橫INN  是不是真的離電車站超近呀 !! 
一整個很開心

東橫INN是日本的連鎖商務旅店,品質還不錯 !!
招牌下面有數字55,代表它是第55家分店



沿途的街景,電車軌道就在旁邊,但卻不會很吵,這點我覺得日本好厲害

很多人也許會問我,為什麼要住‧美榮橋駅的東橫INN?
我也知道大多數的人會住‧新都心的東橫INN,因為那邊一走出去就有得逛
我想這就是大家的迷思吧 !!
怎麼說呢?
如果在決定住宿的地方時,有先研究過那霸市區的交通,
你就會發現,其實每一站與每一站的距離都不遠,
那麼為什麼不選‧美榮橋駅的東橫INN呢?因為它的房價是最便宜的



這邊可以進房的時間是下午4點過後,
我們先去寄放行李,順邊CHECK IN,只要把護照拿給櫃檯人員就OK了
簡單的英文都還能溝通 !!
1F大廳有2台電腦可以查詢資料,傳真機、印表機就是付費使用囉~~
櫃檯每天都有提供報紙 !!

寄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去吃我們的午餐啦~~~是拉麵~~晚點會介紹 !!



再來看看1F的另一邊,
上圖右邊,平常就類似交誼廳,早上就是給大家吃早餐的地方,這邊全天候有提供礦泉水&冰塊喔 !
東橫INN的早餐都是無料的(也就是免費的意思)   AM7:00~9:30 

上圖左邊,有販賣機,再走進去就是投幣式的洗衣機,再更裡面是洗手間



電梯很小,光我們4個人+ 我們的行李箱,就滿了....呵呵

走廊上都好安靜,就我們最吵 ~ 701 & 703 我們的房間



打開房門,沒被嚇到,
因為早就知道日本寸土寸金,所以房間小是必然的 !!
放眼望去,就只有床,沒錯,就是這麼小,
小到行李放在走道上都覺得佔空間,
因此我們是放在床角邊,剛剛好 !!

雙人床也還挺大的,而且很好睡,我喜歡房間裡的枕頭  好好睡 !!
林wei wei 真的很愛看電視,一進房馬上打開電視,然後就被電視迷住了



哈哈哈~~我太無聊了
穿上東橫INN的浴衣,假裝自己是暴露狂  



再放一張,我用針孔效果拍出來的,效果還可以吧 !!



接下來,來看看東橫INN的浴室,小小的,但很夠用 !!
馬桶都是免痣馬桶唷 !!
牙刷、牙膏、梳子、簡易刮鬍刀、毛巾、浴巾、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都有附
唯獨沒有洗面乳啦~~~而我正巧就是洗面乳沒有帶到

而且呀 ~~ 蓮蓬頭的水超級熱又超級大的啦 ~~ 這樣才有洗澡的感覺嘛 !! 超 sweet ~



吹風機在外面,很讚 ! 我最討厭吹風機黏在浴室裡的了 ~
房間還附有煮開水的小電池爐,吃泡麵很方便 ~ 哈哈哈
日本的電壓110V,台灣的充電器若標示為100V-240V,就可以直接使用唷 !!



接下來,說說他們早餐的部份,
我覺得很好吃耶~~~而且在日本這個高消費的地方,能吃到無料的早餐,我覺得超幸福的

每天 AM7:00~9:30 供應喔
土司、三角飯糰、沙拉、熱狗、味噌湯、水煮蛋、咖啡、茶...都是固定班底



哈~是誰一大早的早餐,就吃張國周胃散(每次出國必帶) !!
噓~不要告訴別人,是我們當中最高的那ㄧ個 --- 他叫懶猴



東橫INN也有自己的停車場喔 !! 
自己獨立一棟,就在我們吃早餐的後面那一棟,是全自動化的
櫃檯人員會教你怎麼操做,其實很簡單,因為鑰匙打開後就會有操作步驟 1.2.3
用鑰匙打開 → 1.安全確認 2.選擇車位 3.選擇閉or開or停

就這麼簡單 !! 



這是我們第2次跟OTS租車
林wei wie 應該右駕的很習慣了^^

美榮橋駅的東橫INN,真的還不錯~~




東橫INN (美榮橋)
900-0013
沖繩縣那霸市牧志1-20-1 
+81-(0)98-867-1045  
入住登記—16:00開始
結帳登記—10:00截止 

http://www.toyoko-inn.com/chin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