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小b的,來到香港一定要買香港才有的 agnes b. DELICES 巧克力
這是在海港城裡頭買的,想去海港城裡買的千千萬萬要搞清楚店舖在哪
不然會跟我們一樣鬼擋牆的走不出海港城也找不到 agnes b. DELICES  !!!
說到這,最後我們到底怎麼找到的呢??
林 wei wei 拿著我印的店家圖片拿去問專櫃小姐
結果你知道那個櫃姐怎麼了嗎??她把她們其他的櫃姐都找來,
大家都在看我做的旅遊手冊  是有這麼神奇嗎???
等她們欣賞完也告訴了我店舖在哪,我們就直奔 agnes b. DELICES 了 !!
要去海港城這家分店的人,首先,千萬不要直衝海港城,
請延著廣東道走,沿途會經過LV、CUCCI、CHANEL. .... 
當你看到好大一棟的PRADE,請轉進去,進去商場後,往右邊一直走,
當你看到 Juicy Couture 再往前走一點點,就到了

我去的第一天,有滿HK380送HK50的活動,當時我是怎麼了??竟然沒一次買滿,
當我第三天要再去補貨時,就沒有這個活動了...嗚



這是中環IFC裡的 agnes b. LA LOGGIA  (3F 3089-97號舖)
整層都是小b    超讚的 !!!

Agnès b. LA LOGGIA 店是全球唯一的一站式Agnès b. 旗艦店,佔地超過15,000 平方呎,齊集女裝、男裝、SPORT b.、VOYAGE、BIJOUX、fleuriste (花店)、la Maison sur l’eau (旅遊概念店)、le pain grille (餐廳) 及DÈLICES (朱古力店) 於一身。Agnès b. 更以自己位於法國南部的度假屋的名字 「LOGGIA」為此店命名。店鋪以法式中庭園的建築結構,串連 agnès b. 分別 9 個個性豐富、饒富特色的服飾及生活系列,讓顧客猶如置身巴黎,在庭園周圍的大廳到處遊走漫步,逐一發掘。

好美好美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都客滿,嗚..... 



這是中環的 Agnès b. LA LOGGIA 位置圖
比較靠近國際金融中心二期喔 !!

如果你是在中環又不知道怎麼過去IFC的話
請看這篇 → 中環 --- 瞎走篇 



agnes b. DELICES 裡面沒辦法拍照
所以以下的圖是在官網抓的
我們一去店裡,櫃姐很客氣,請我們吃巧克力,一人一顆巧克力 (HK16),好大方
好吃耶!!!



包裝都很精美吧  好想全部帶回家



茶壺茶杯也都好美,但是有點貴,等我哪天失心瘋我就把他們帶回家 !! 
不過我想 林wei wei 會揍我 ,哈哈哈



想去的人上面有各分店的地址,不過只有英文版的,改天有空我再打個中文版的 !!


agnes b. DELICES 官網:
http://www.agnesb-delices.com/index.html









接下來請看 → day 2 飲早茶‧蓮香樓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