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逛街去
重慶大廈對面那條巷子就是北京道 (文章最下面有地圖)
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海港城 (大概走5分鐘吧)
路途中在施工,我們是走地下道過去的,
走到廣東道,海港城、LV、CUCCI、CHANEL、PRADE、H&M....好多好多
每一棟都在比大的
逛個3天3夜都逛不玩吧..我想..所以我們也是走馬看花隨便亂逛



UNIQLO秋冬新款我覺得還好又貴,我們完全沒買
agnes b 充斥著整個香港,多到一個爆炸,哈哈哈我愛

我在 agnes b.DELICES 買了好多巧克力,下一篇單獨介紹,誰叫小b是我的愛牌

Juicy Couture 也是貴森森,但是手鍊好好看 !



不免俗的,在優の良品買了伴手禮
回來的路上,還去了7-11買零食,我不得不誇獎一下香港,
啤酒便宜到爆炸,2罐 BLUE ICE 才 KH9  (約NT 38) ,是飲料吧 ! 哈哈哈





逛的太高興,沒看到20:00開始的幻彩詠香江,只好留著下次囉,...






下一篇,請看 →香港才有的 agnes b.DELI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