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出門,從凱悅酒店出來往左邊走,有一個隧道入口,它可以通往地鐵站,
而且沿路都有自動手扶梯,超貼心的 !!!
一大早的捷運站擠滿了人,大家是都要去那兒呢?!



今天來到上環 蓮香樓 吃早茶,記得走 E出口 喔 !!



出去後,會看到上圖第2張圖片的景色,
這時,請過小馬路往對面很像公園的地方走去(上圖右上 & 右下),
看到威靈頓街左轉,往上走,就會看到大大的蓮香招牌啦 !!



走到2樓,被擠滿人的蓮香樓嚇到了,也太多人了吧 !!
要自己找位子坐,有位大叔看我們找不到位子,很熱心的找了個位子給我們坐,
原來香港也是有熱心的人呢 !



坐下來之後,服務生直接給了我們茶壺,大概看我們是觀光客吧 !! 我看在地人都是用蓋杯~
茶資是一人HK8,可以選的有香片、龍井、水仙跟普洱,我們是喝普洱
送來的餐具中有一個大碗裡面專著第一泡的熱茶,那是用來洗餐具的。
還有一張點單,拿點心的時候記得給服務生蓋章



我們拿了雞絲粉捲 (HK14)、蜜汁叉燒飽(HK14)、
中間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服務生一直跟我說這好吃這好吃,所以我就拿了..
我們只吃這3樣就飽到不行,我們的胃真小啊...哈哈哈

去蓮香樓,真的要吃ㄧ下他們的叉燒包,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包 !!!
跟台灣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蓮香樓 menu
其實用看的也很難知道推車上的食物是什麼,我都是一個一個問服務生,
雖然他們最後有點不耐煩..哈哈哈

對了,這一餐的花費  HK 58 (2人)



附上名片 & 地圖







下一篇請看 → 銅鑼灣,巧遇陳奕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