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噗哈哈~我昨天跑去吃三商巧福啦啦啦~~~

W 很驚訝的跟我說,原來真的有人會因為磁鐵跑來吃耶

我那時還沒想到他是在說我....他是在說我.......

還回他說,真的 !!! 我覺得三商巧福真聰明,搭了這股熱潮 !!!!

1

3

我只能說我們幾百年沒吃過三商巧福了,現在的三商巧福變的比較日式風位了,我都快認不得了

2

門口貼著大大的海報,告訴大家點 蘭州雙寶牛肉拉麵+中杯飲料有送繼承者們的磁鐵

2014.03.06~2014.04.13 送完為止唷

4

點餐櫃臺,其實很像吉野家 !! 連色系都很像

5

旁邊也貼著小小張的繼承者們的海報,好像是即點可以抽繼承者們的筆記本,詳情請參考官網囉~最下面有連結

6

店內的開放式座位,沒想到生意還挺不錯的,我們剛好很榮幸的坐到最後一桌,YA !!!

7

將將~本日主角,就是這2個,店員很好心的有給我金嘆,另一個是崔英道,

我就問店員還有沒有別人的......結果她拿了車恩尚的給我,我就問,還有沒有別人的???

店員說:只有這3個人的....

本來想要李寶娜的說...結果根本沒有她的

 

這一篇文章完全好冏,充滿了冏圖一堆,哈哈哈 !!!

8

kim tan ~ 我的歐巴 !!! 

9

10

當天的晚餐:蘭州雙寶牛肉拉麵 是也,看起來還不錯吃~

11

13

果然,只有第一口吃還不錯,吃了幾口之後,湯真的超鹹的 ~.~ 完全沒辦法喝

今天的心情真複雜,拿了磁鐵好高興,但是晚餐好難吃....

 

 

以後還是乖乖的吃我的美食好了 !!!

 

 

三商巧福:http://www.3375.com.tw/

 

 

 

繼承者們延伸閱讀:

【韓國 2014.02】繼承者們 ★ 法韓混血品牌 LOUIS QUATORZE‧金嘆送車恩尚的皮夾,實在太迷人了 !!!

【韓國 2014.02】繼承者們 ★ 去韓國爬山,只為了 ❤ 金嘆家................門口 (內有超詳細地圖 & 教你怎麼搭韓國公車)

【韓國 2014.02】繼承者們 ★ 崔英道老是在那吃泡麵 & 車恩尚一直在那睡覺的 CU 便利商店

【韓國 2014.02】繼承者們 ★ 能過濾美夢的 dream catcher ★ 捕夢網專賣店,其實是一家蛋塔店 Pastel de nata

【韓國 2014.02】繼承者們 ★ MANGO SIX POSCO 店 ★ 車恩尚打工的咖啡廳,來去金嘆的王位坐坐 !

 

 

【 iphone 日記】innisfree 要來台灣了 !!! 白色情人節這天,我牽到我 oppa 的手了 #金嘆#李敏鎬

【 iphone 日記】超多韓國人用的通訊軟體 Kakao Talk ★ 有超可愛的 # 李敏鎬 # 貼圖,還有繼承者們的也有唷 #金嘆 #

 

 

 

 

 

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