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是滴~你沒看錯! 

這就是‧繼承者們‧裡面金嘆送車恩尚的皮包~

然後帥氣金嘆還附了張自拍照給車恩尚,天啊~~~整個帥慘了 !!!!!!

1

先還介紹這個混血品牌 LOUIS QUATORZE

它其實源自於1980年的法國,1990年才進入韓國,2006被韓國併購,2009年又重回法國

 

LOUIS QUATORZE在法語中是太陽王-路易十四的意思,也代表了以美與浪漫所著稱的“ 路易十四世 ”。

LOUIS QUATORZE以知性的典雅(Intellectual Elegance)為品牌精神,

在沿襲至今的法國貴族的高尚品格以及匠人精神中融入實用性,

並致力於繼承和體現具備品位和品質的十七世紀的法國文化。

LOUIS QUATORZE延續了眾所周知的優雅和知性的法蘭西貴族血統,

憑藉匠心玲瓏的手工藝,將經典與優雅融為一體。基於傳統工藝和品質,

立於創造新文化的LOUIS QUATORZE製作出一系列蘊涵濃厚巴洛克時期風格的優質皮革產品。

這個擁有著'法韓混血'的奢侈品牌,始終堅持著歐洲巴黎本部的設計理念,由手工藝技術精湛的韓國負責生產製作。

LOUIS QUATORZE最著名的就是它苛刻的整個手工製作過程,

不僅用純天然最高品質的法國、意大利皮革,為了防止變形,

還使用了立體模型製作了產品的外形後再次經過精心的手工縫紉,製作出獨一無二完美的皮具。

1  

品牌LOGO如一朵綻放的玫瑰

在凡爾賽宮中種植著一種以路易十四命名的深紫色玫瑰,它像徵著尊貴與權威,代表者鍾情一世。
 
吐露著千百年來人們一直追尋的持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那份永恆愛情!
 
無獨有偶,LOUIS QUATORZE的品牌標誌就是用英文字母“L”和“Q”以華麗的線條繪製而成的一朵嬌豔欲滴的玫瑰,
 
不僅具有法國貴族的品位,展現了不斷變化而順應潮流的品牌魅力,
 
而且蘊涵了LOUIS QUATORZE獨有的品牌哲學,更突顯出高貴與優雅的品牌特性。
 

3

這個牌子在韓劇裡超紅的~~~

不論是繼承者們裡面金嘆送恩尚的皮包、還有金元的女朋友賢珠也有拿這牌子的包

聽見你的聲音,裡面的張辯拿的也是這牌子的包

還有好多部韓劇都有,又興趣的自己咕狗咕狗吧^^

 

所以韓國的樂天百貨裡幾乎都有專櫃唷~~~很好找滴

4

我去的這家是永登浦的樂天百貨,

本來要去明洞的,但是某天去的時候人家已經打烊了,8點就打烊了有夠早

5

LQ的包,是比較簡約素雅的

6

這家分店的店員妹妹好可愛,一聽到我們說英文,她整個超緊張的~哈哈哈

7

皮夾的選擇還蠻多種的,短夾、中夾、長夾都有

9

連男生的包款都有,不過都是偏向公事包類的

10

將將~~~W送我的生日禮物  啾咪

11

謝謝W送了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

13

拎著禮物笑著好開心的我,哈哈哈~

櫃姐發現我在拍照,全都閃的超遠滴,超好笑~

1-1

現在我們先來回味一下劇情吧 !!!

金嘆給禮物的模樣也太可愛了~~~把禮物藏在外套裡也太MAN了,哈哈哈

1-2

瞧瞧車恩尚笑得多開心

1-3    

這禮物也太貼心了吧 !!!

除了送皮包之外,還送自己超帥的自拍照,這是誰都難以招架吧 !!!!!!!

14

將將~~實品開箱文來囉

15

皮包都有附白色有LOGO的防塵袋唷~~

16

裡面還有保證卡(售後服務卡)、乾燥劑

19

保證卡長這樣 ↑

18

背面就人工填寫了購買當天的日期&店家資訊

21

我在黃燈下拍攝,所以有色差,實品沒那麼紅唷~~~但也沒有劇裡面的那麼桃紅色

22

近照

23  

打開來後,保護的超好,每一層都有紙版保護

24

拉鍊 & LOGO 的部分也有塑膠膜貼起來

26

皮包的夾層也還算多,很適合我 !!

而且卡夾層的部分可以扣起來,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皮包一打開來,自己的證件&信用卡都被看光了的感覺

27

對了,劇裡面的LOGO是壓在可以放照片的這一面,但實際上並不是唷~~

其實是壓在後面的卡夾層部分,LOGO也是原色,並不是金色的 !!!

因為劇裡面通常都有置入性行銷,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區別....

 

因此照片下面沒有LOGO是正常滴

29

中夾有附贈這個LQ吊飾唷~~~吊飾拉開處就是放零錢的地方

30

也可以把吊飾擺在外面

31

作工很精細,連吊飾的地方都有LOGO唷(正反都有)

33

這一面就是有壓LOGO的那一面,是不是很不清楚呀(在上圖右下角的地方)

34

LOGO不清楚沒關係,有金嘆照片才是最重要的~~哈哈哈

35

W 應該想揍我,因為我是放金嘆的照片~~唉唷~~讓我滿足一下虛榮心嘛

37

光看到照片,心情就好好,是不是 !!!

39

細看 LQ 的手工真的很精細,車線都超整齊的,一點彎曲度都沒有

40

連彎曲的地方,車線也能如此,真的很不錯

41

上面這張,還蠻接近實品的顏色

43

謝謝 W 我的大愛人

45

最後,跟大家分享它的價格,它其實不算貴,大概 NT$6000左右

喜歡的親咕們也趕快入手一個吧 !!!

 

 

 

繼承者景點延伸閱讀:

【韓國 2014.02】繼承者們 ★ 去韓國爬山,只為了 ❤ 金嘆家................門口 (內有超詳細地圖 & 教你怎麼搭韓國公車)

【韓國 2014.02】繼承者們 ★ 崔英道老是在那吃泡麵 & 車恩尚一直在那睡覺的 CU 便利商店

【韓國 2014.02】繼承者們 ★ 能過濾美夢的 dream catcher ★ 捕夢網專賣店,其實是一家蛋塔店 Pastel de nata

【韓國 2014.02】繼承者們 ★ MANGO SIX POSCO 店 ★ 車恩尚打工的咖啡廳,來去金嘆的王位坐坐 !

 

 

【 iphone 日記】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為了 #金嘆# 來吃三商巧福 !!!

【 iphone 日記】innisfree 要來台灣了 !!! 白色情人節這天,我牽到我 oppa 的手了 #金嘆#李敏鎬

【 iphone 日記】超多韓國人用的通訊軟體 Kakao Talk ★ 有超可愛的 # 李敏鎬 # 貼圖,還有繼承者們的也有唷 #金嘆 #

 

 

 

 

 

 

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