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80      

 

11月就拿到照片 & 影片了,只是我一直都還沒有時間看影片 !!!哈~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運,謝謝你、妳、你、妳、你、妳、你.....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對於這場婚禮,我只給自己打了80分,因為好多想法最終沒能去實現,

因為自己太懶惰了 (哭跑)

 

人真的就是這樣,非得到最後一刻,才開始驚覺自己很多東西都沒用...

而我,也是那其中的一員....

明明我就有一整年的時間可以準備,但我卻等到最後一個月才開始動作,

以至於有好多美中不足的東西 (嘆)

 

看到這篇的新娘,千萬不要學我呀 !!!

 

 

然後,婚禮有太多東西要介紹了,我不知道要先介紹什麼耶@@讓我想想...

這篇就當作是我感情的抒發吧 ~~~ (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