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531  

哈~~這好幾年前的照片!!!

因為近年來比較少搭華航  好不容易翻到一張有華航飛機的照片 ㄎㄎ

大家都知道,想要到韓國首爾可以從松山飛金浦,或從桃園飛仁川

 

是說,華航最近轉性了嗎?票價好便宜 !!!

( 我目前只看了韓國的,其他國家我還沒看唷 )

 

1-2

在上述日期出發,提早90天預定就可以享有超級優惠的票價

松山飛金浦,只要$7782含稅

OH MY GOD !!! 也太便宜了吧

不過,松山飛金浦的出發日期比較少喔~~只有一四日,航班也只有一天一班而已

但是,卻比桃園飛仁川方便許多,因為我可以不用搭巴士到桃園機場,省了車錢&時間

加上金浦機場也比較接近首爾,機場鐵路進市區應該也可以省個20-30分鐘

是不是好方便~~所以如果是我,我會想要嘗試這條航線!!

1-4

在上述日期出發,提早90天預定就可以享有超級優惠的票價

桃園飛仁川,只要$7703含稅

桃園飛仁川,每天都有飛,航班也有3班可以選,這是比較吸引人的地方~~~

1-3  

隨便點了一個中秋連假來比較,是不是就一目瞭然了呀^^

 

是說,今年都還沒過完,我就看到明年去了,是不是有點過份,哈哈哈 !!!

其他國家我不敢保證,但是韓國機票很奇怪,真的是越早訂越便宜耶~~~

所以明年有計劃去韓國旅遊的,可以趁早訂了,因為真的很便宜~~~

 

附上桔子旅遊的網站:別懷疑我也看過了,這家旅行社,是販售韓國機票中最便宜的,因為我都訂這家,哈哈哈

http://www.orangeciti.com/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