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好多人在詢問的相片書~~~
原本我的打算是一年做一本,因此我先從去年的開始做(想說年代比較近嘛~~~)
結果編到後來,照片整個太多,只編到2012.10多就放不下了.....



我訂的是直A4的相片書,112頁,加運費 $749,超級便宜的 !!! (尖叫 inG)
收到的時候,比我預期的還要薄一些,但其實裡面質感很不錯的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大推呀~~~



現在我們來看看戲片書本人吧 !! 從後面打開來



裡面有紙板,剛好卡住相片書,很貼心的設計  



相片書是硬殼精裝的,封面封底都有上亮膜
我在書背的地方打上 2012 wei & isakii 
這樣要拿哪一年度的出來看,都很方便



封底的部分,延用了我們的 LOGO 
是不是好有質感呀



隨手拍了幾張內頁給大家看,因為是用 iphone 4 拍的,畫素沒有很好,還反光加手震
大家將就點看吧 !! 相片書本人很清楚的~~~~~



我很搞鋼的紀錄了每天的日期 & 地點 ,編這些文字累死我了..... 但很有成就感





林 wei wei 的最愛,菸跟酒



原本室內昏暗光線的照片,印出來效果就像這樣,因為都值得紀念,所以我通通都有放唷~~~
PS.我是不是該換新相機啦



版型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室外光線印出來效果真的很好....



我每次看到上面這系列的相片都會笑,ㄎㄎ...



題外話,紫艷酒吧 好美呀~~~但東西真的不怎麼樣



這本書的最後,是海賊趴做 Ending,哈哈哈~~~


---------------------------------------------------------------------------------------------------




我的相片書是在健豪印刷做的:
http://photobooks.tw/index2/index.htm



記得先加入線上會員喔~~~這樣作品才可以儲存,加入會員之後,點選開始製作




我是做 直A4精裝相片書,加到112頁,然後選擇風格類型,
大家都可以點進去看,選一個自己喜歡的,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因為每個版型可以放的照片數都不太一樣



選好之後,就可以開始製作相片書啦~~~~
上面這些,如果書名什麼的還沒想好,都可以之後再打



然後就會近如編輯的線上程式啦~~~都很淺顯易懂~~~
再不然就把滑鼠移到上塗有圖式的地方,都會有中文解說 !!

接著,就進入暗無天日的編輯世界了

-------------------------------------------------------------------------------------------------------------------


相片書,對於我這個愛拍照的人來說,實在是太厲害的一項產品了!!!
我常常會擔心放在電腦裡的照片檔案,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壞掉,
現在把這些照片做成相片書,至少以後找不到檔案,我還有書可以看~~~
大家說是不是呀?!!!!!!!





廠商資訊:
健豪印刷
http://photobooks.tw/index2/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