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又跑去韓國玩了~~~
明年以後就沒那麼自由可以東跑西跑了...要初二才能回娘家了....



每年我都是除夕當天下午回家,然後大年初一全家人去廟裡拜拜,初二就立馬出國了
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耶~~~~哈哈哈

初二一大早,6點多我們就坐火車上台北了!!
突然發現我姐他們出國好辛苦,一整天都在坐火車坐巴士坐飛機

8點多到了台北,時間還早,我們就換客運去桃園機場



其實本想寫這篇,因為都是在坐車,但是想想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現在是嶄新的一面,
就還是寫了這篇....給大家看看新的第一航廈 !!

整個白色系,看了舒服很多,總算有國際機場的樣子了



上面是我大姊、我二姐、我二姊夫~~~我們還蠻常過年一起出國玩的 !!哈~~



過年出國的人好多呀~~~還是趕快去排隊check in 好了,不然你看看後面排隊的人潮....



什麼~~~我都還沒買東西,我行李箱就12公斤了  
扣掉我姐丟在裡面的2大瓶水,也還有8公斤....
我下次去韓國我再也不要帶大外套了 !!! 因為我發現我到韓國都會買,多帶多麻煩...



機場櫃檯 checl in 之後,就進去給海關審查(上圖左上),然後就可以開始逛免稅店啦~~
現在桃園機場變先進了,機場內多了上圖右下的大螢螢,可以讓大家查一些資訊,很方便 !!



免稅店對我沒甚麼吸引力,因為我不知道要買甚麼....
不過我倒是有進去 Cartier 問了 下三環戒的價錢~~~就大概是專櫃的93折~~~還是好貴呀呀呀



這次搭乘的是泰國航空,去了那麼多次韓國,坐過長榮、國泰、泰航,
我決定以後都要搭泰航啦~~~因為真的很讚 !!! 光是行李這點就贏了每一家了



這次剛好搭到新飛機,每個座椅都有觸控式螢幕、還多了USB充電器跟手機放置盒呢 !! 
這點對我來說超方便的,因為我超愛拍照,哀鳳常常被我玩一下就沒電了,這真的超便利的 !!



然後餐桌也有改良,變2段式收納~~~整個很省空間我覺得



而泰航的餐點呢~~說實在的真的算飛機餐當中好吃的
雖然不是去泰國,但是來瓶泰國啤酒吧~~~哈哈哈



哇~~韓國到處都是雪耶 !! 好美也好冷



看到這樣的景色,大家都好興奮搶著拍照 !!



下了飛機空橋後,就跟著大家走,我們要搭接駁電車去通關&領行李喔



很快速的拿到行李後,在入境大廳裡我們還有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去書店領取免費的 SIM卡
這個書店K-BOOK 在入境大廳出來的左手邊(7號出口附近)

活動網址如下: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HD/event/cht_20130116/cht.html

這是背包客站上的討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831357




把護照拿給店員,並出示手機裡下載好的APP (visitkorea2.0),
簽個名,就會把SIM卡給你囉~~~裡面有送2000韓元的通話費



對了,這次我們沒在機場換錢唷~~~因為我本身有上次旅遊剩下的一些韓幣 !!
想說機場匯率比較不好,等進市區再換就好~~

這次我們仍然是選擇坐機場鐵路,因為好便宜又好方便 !! 搭乘一次 W4950 (約台幣135元)

下了B1,只要跟著 Airport Railroad 的指標走,很輕鬆的就可以找到搭乘的地方了



我在這裡玩好久,一直叫我姐幫我拍照 !! 
因為有 JKS obba 迎接大家~~~哈哈哈~~~



一進去裡面,一整個好溫暖啊~~~~因為外面冰天雪地的 !!



時間抓個1小時左右,就會到首爾站啦~~~

出了閘門,我忘了在哪一樓有換錢所,匯率超好的,
是這些天來我換錢匯率最好的一家~~~但是我忘了是哪家銀行了....
下次我有去在好好拍一下正確位置 !!

看時間還早才8點,我們就先衝樂天超市了,想說剛好有行李箱可以裝,又不用再跑一次 !!
樂天超市之後單獨寫一篇喔~~~哈 


然後買完,民宿休息一下,我們又衝出去吃烤肉了,在東大門附近隨便找了一家,也是好好吃~~~
吃飽洗澡睡覺,迎接明天





延伸閱讀:
2012 三妞妞走跳韓國‧機場交通篇‧機場鐵路
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13198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