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發文越來越慢了.....自首無罪呀 !!!
尤其是遊記文,堆積如山......


因為我照片好多,編輯都要花好長一段時間,
有時候一懶惰就會無止盡的怠惰....


好多時候好多東西都想分享,但礙於沒那麼多時間,
往往都在fb上分享完就假裝沒事了,哈哈哈 !!! 

fb 我倒是發漏的很勤,哈哈哈
想知道我最新近況的,想問韓國行程的,想問其他國家行程的,想知道最近流行的。。。
你們也可以加我 fb 啦~~~我會回答的比較快的~~~哈哈哈

isakii tsai




感覺好像應該要報告一下最近,
最近忙著房子裝潢、旅遊行程乘以2 (笑)、我的人生大事、未來開店計畫
我真的好忙呀   

但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  


常常在想,到底要先跟大家分享哪一個,因為實在太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了呀 !!!




* 這張照片是8月中,七夕情人節去淡水玩的照片,我連照片都還沒上傳呢,哈哈哈~
 對了,我照片現在都放在 pchome喔,因為無名客滿了。。。

http://photo.pchome.com.tw/isakii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