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的第三天,天氣一樣冷爆了.....
今天來去黎大感受一下校園氣息



冬天的韓國,我強烈推薦大家穿雪靴,因為真的很保暖,
對於要長時間走路的女孩兒,更是推薦 !!

然後我們每天的造型,除了雪靴之外,還是雪靴



新堂站換線的的時候,在地下街發現了超便宜的雪靴
一雙 W5000 ( 約台幣130元 )
我捫每個人立馬打包了好幾雙~~~~哈



坐地鐵的時候,發現了很經典的韓國阿珠媽
真的很想跟她說,妳到底在看什麼看 !!! 哈



到了黎大站,從2號出口出去,一直走到底,就會看到梨花女子大學了 !!
我捫來看看沿路的風景吧 ~



碰的的第一攤攤販,有夠不友善的,是個中年歐基桑,
賣~烤魷魚、烤栗子、烤玉米的,因為我捫沒買只是拍拍照,
他就機哩咕嚕的不知道說什麼,一聽就是在罵我們  ㄘㄟ



在往前走,哇~~~~救星 !!!
有熱呼呼的黑輪湯,這家還有加螃蟹下去熬,湯頭超讚的!
美味 !!!



在韓國,很多這樣的攤販,很方便 ~

而且東西大都不貴
W1000
W2000
W3000
...



走著走著,眼睛一亮,看到對面有 OLIVE YOUNG ( 就是類似台灣的屈臣氏 )
立馬奔過去~~



這裡的72%黑巧克力,比樂天超市賣的還便宜唷 !!! W1980 ( 約台幣26元 )

面膜好便宜 W500 ( 約台幣13元 ) ,還買一送一勒

然後還買了上圖右上的紫色護手霜 W1000 ( 約台幣26元 ),
這個很適合當伴手禮,便宜又大碗

不過這我之前都送過了,所以我這次改買上圖左下這個牌子的護手霜,
維他命護手霜 W2000 ( 約台幣53元 ),這個是買一送一,
所以等於一條也是W1000,比紫色那條還好用,又大條 !!! 
味道好好聞喔~~~



因為睡到中午才出門,肚子都餓扁了,先來去吃我捫的午餐 鳳雛燉雞



這是我第一次吃喔
吃完後,就立馬決定每次來韓國都要去吃的食物,哈哈哈 



小份 1~2 人 W20000 (約台幣530元)
中份 3~4 人 W27000 (約台幣715元)
大份 5~6人  W37000 (約台幣980元)

我們3個人點了中份的,不過根本吃不完,所以下次點小份的就行了
另外還加點了3碗白飯 



將將~看起來很可口吧 !!!
無敵好吃的啦~~~~



真要形容口感的話,
我覺得它吃起來很像台灣的花雕雞 !!!



我們是小鳥胃,最後當然沒吃完啦~~~



吃飽後,來當個氣質文青,跟著我們一起來逛逛梨花女子大學吧 !!



別看天空好藍,其實那是天氣好的假象.....我只能......冷爆了



找了好心的大學生幫我們合影



我們只在外面晃了一下而已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



來到校園,都覺得好青春喔 !!! 哈哈哈 ~



上面這張是請路人媽媽幫我們拍的,哈哈哈 !!! 
她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噗哈哈



走出黎大,右前方就是鼎鼎大名的 kosney 文具,旁邊就是很顯眼的黎大高跟鞋 

說實在的,我覺得 kosney 沒有特別好逛說,想買的都很貴,下不了手呀 !!! 
最後我們什麼也沒買就走出去了.....



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雞蛋糕攤販,好多人呢 !!!
這也是每次來韓國都會吃的小點心



3個 W2000 ( 約台幣53元)
其實不便宜呢~~~但它是真材實料的,每個蛋糕裡面都有一個完整的雞蛋



繼續往前逛,黎大的鞋店很多,但其實每家都沒人,我覺得很奇怪
而且我們只要稍微停留一下,店員的態度都好怪....
後來我們就再也不看黎大的的鞋店了~~



晃著晃著,也莫名奇妙天黑了,我覺得黎大這邊沒有很好逛耶



下次,應該就不會特地走這個點了....
這是,來一次就夠了的景點,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