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次日本行的戰利品之一
 agnes b 的水餃包

但它到底有哪裡不一樣呢?   
明明我就已經有一個黑色的啦~~~為什麼還要買呢???





















將將 !!!

左邊是我本來就有的中型水餃包
右邊是我這次買的超大型水餃包


哈哈哈~~~~


大家知道他有多大嗎???
請繼續往下看.....


























這個水餃包竟然跟28吋的行李箱一樣大耶
很不可思議吧 !!! 
而且價錢還比我那個中型水餃包便宜

換算成台幣大約2500元,是不是超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