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司機約了2點從飯店出發,韓國的司機真的很準時
我們預約的是 JUMBO TAXI     W90000 (約台幣2700元) 
我們有6個人,平均一人台幣450元,人多才划算喔!!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這就是傳說中的黑色計程車嗎?
麻煩知道的朋友告訴我 ! 謝謝~



大家都在車上昏睡了
約莫1個小時就到了仁川機場



大家的行李們  



先去J櫃檯 後方 的退稅櫃檯蓋章
櫃檯人員沒有檢查我們要退稅的東西,就直接幫我們蓋章了

如何退稅?請參考:退稅篇↓
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13163477



然後再前往K櫃檯,因為泰國航空 在 K櫃檯 check in  !



大家最怕的行李超重的問題  13.65+28.32+25.66 = 67.63 下面還有3咖



67.63+23.9+21.82+9.34=122.69  OHYA~~~還好嘛 ~
還好有大家的行李共同分擔 !!

我覺得泰航的櫃檯小姐人很好,又很客氣


之後就準備出境檢查啦 !! 
韓國出境比較嚴格,穿靴子的都會叫你脫下來檢查,
那天我穿靴子,我還特地挑了一雙可愛的米奇襪子  哈哈哈



檢查好護照後就去上圖大大的 28號閘口,
TAX REFUND 領退稅的錢 !!



我們在首爾市區就把韓幣都花光光了
肚子又有點餓....
我們很克難,用退稅的錢去買了 麵包 & 飲料



還用退稅的錢買了 DUNKIN' DONUTS'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小看退稅 !!! 退稅的錢讓我們飽餐一頓呢



哈哈哈~~這個愛心的甜甜圈好可愛  
我純粹因為它很可愛所以才買的 !!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



仁川機場的免稅店商店很多,但我們沒有買東西,因為大家逛了6天都逛累了呀...



有稍稍的看了一下精品,但也是貴森森呀 !!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接著我們要坐接駁電車到125閘口,因為我們在那登機呀 !!
不到5分鐘就到了


對了,應該有朋友會想要買 蘭芝 LANEIGE ,這在仁川機場買比較便宜唷 !!

 蘭芝 LANEIGE 哪裡買?

1. 42號登機門 
2 .從一航廈28號登機門搭乘接駁電車到二航廈(28號登機門要到101~132號登機門要搭一台類似捷運的接駁車,出了接駁車),坐手扶梯上去就能看到一大家化妝品免稅店:他在左手邊小小一櫃 
3. 11號登機門附近有二家, 一家過11號登機口直走(小間),一家是11號登機口之前要左轉(大間)



沿途都有平面的手扶梯,好棒 !! 
圖中還經過了一個免費無線上網的公共區域(上圖右下),好貼心 ~



要離開韓國了.....嗚



在登機口拿了韓文報紙,假裝自己是韓國人 !! 哈哈哈
林孟勳,你躲在我們後面幹麻 !! 還把自己瀏海弄得尖尖的  大家請看上圖左下↑



來看看泰航機上的免稅商品吧 !!
LANCOME香水的新廣告我覺得拍的很好耶~好甜蜜的感覺



DIESEL 的香水,拍的好MAN

Juicy Couture 的手錶,我好喜歡喔 !  可是要 usd 195 (約台幣6400元) 
已經花太多錢了> <買不起啦 ~~



來看看我們的飛機餐,還有附小泡菜耶 !! 超可愛的啦~~



吃飽無聊,大家在試戴 林 wei wei 的帽子



粉紅色的是我的帽子 !! 很小一頂很可愛吧



林wei wei 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咬你喔 !!



太陽西下....我們坐著飛機,回憶著韓國的美好............


期待著 ! 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