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最後一天了,我們睡到快中午才起床,順便check out

 check out 行李怎麼辦?
可以寄放在飯店櫃檯喔!



因為下午2點就要出發前往機場,
所以我們把握最後機會在東大門清溪川附近挖寶



因為大家還想吃薯條熱狗,所以我們就來到 doota ! 附近的攤販買

偷偷告訴大家,早上的薯條熱狗是最好吃的 !!
因為都才剛炸起來  超讚 !!!!



來到清溪川,會先看到很多二手書攤,
還有還有....一個我們大家都討厭的東西
就是上圖右下的那個:蠶蛹
那味道真的爆噁的啦 ~~~ 怎麼韓國人會愛吃呢 !!!



再往前走約5分鐘
哇~~~~~~~~~~~~~~~~~~~~ 好多帽子喔 ! 大家在此淪陷了
我跟 林 wei wei 在這裡買了 7 頂帽子唷 !!
總共才 W48000 (約台幣1440元)
平均一頂才台幣200元,超便宜的 ~~~


詳細帽子的價錢,請看我的韓國戰利品篇↓
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13168041



裡面商場超大,我們都只能快速掃射,
好可惜,最後一天才發現這個好地方 !!

裡面還有賣睡衣、毛巾的...



韓國長條毛巾,這個我覺得很特別,幾乎每次我都會買 !!
我買到的價錢都是 W1000 (約台幣30元) /一條  



就在大家逛完要準備回飯店的時候,在路上發現了一個小攤販 !!
天啊 !!! 牛仔褲通通一條 W5000 (約台幣150元),而且還都是made in Korea的

我們大家徹底淪陷,
把握最後的20分鐘,拼了命的翻箱倒櫃 ~~~
總算讓我們挖了好多寶 !! 
我們總共買了6件牛仔褲,才 W30000元 (台幣約900元)   

這是這次買到最超值的東西了 

我們的韓幣也在此 通通花完了,還好我們有預留坐車的錢 !!  哈哈哈



接著,就準備坐車去機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