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早上開始,就不斷的有人告訴我:
妳上yahoo首頁勒



 
然後留言就如紙片般的飛來...

大多的留言都是問韓國的問題,
我一邊看一邊回,
但是問題多到我看不完、回不完
不過不過...大家放心,
我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
我會繼續看繼續回....

你們問我的問題,我一定都會回的 !!!




最後,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2010.5.4 

恭喜你上網誌首頁無名優格排行榜
全部分類 第1名 - i s a k i i ”d e a r w e i w e i
休閒旅遊 第1名 - i s a k i i ”d e a r w e i w e i






我一直以為是當日人次是: 1萬6千多
結果 林 wei wei 說,是16萬多好不好  
 哈 ~我眼睛真大 !! 




2010.5.4 這一天,一定要好好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