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花女子大學 怎麼去?
黎大站2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到底就是了(約走10分鐘)。



這天,天很藍,其實是假象  因為根本就很冷...
上圖右下,是他們的學生餐廳,看起來超豪華的~
在黎大上課好幸福呀 !!



梨花女子大學,我只能說,她大到走完腿會斷掉,
所以我們從頭到尾根本就只有在校門口100公尺內拍照
因為我們要保留體力努力血拼呀 !!



真的不要以為我穿短袖就代表天氣很好,
純粹只是不想拍照都穿同一件外套 ... 
林 wei wei 都說我"假勇"



校園好乾淨,不像我們台灣的大學....



這裡,好多穿高跟鞋的正妹  還有不怕人的鴿子  



下次,我還要來梨花女子大學,
而且我要花一個早上來這裡拍照,誰都別想阻止我








看完,記得幫我按右邊的推  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