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我們每天晚上都在東大門
鬼擋牆似的逛都逛不完~~



U:US、NUZZON、designer club 門口永遠都是一袋一袋的
是各國批發客的專屬衣服停車場
我很懷疑,每袋都長一樣,這樣衣服不會拿錯嗎???

累癱的小胖....坐在手扶梯上休息....太弱太弱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每天都經過 Isaac
今天就買它回去當宵夜吧 !!



沒仔細研究菜單,就點了裡頭夾薯餅的
(我們是看牆壁上的圖片點的....哈哈哈 ! )

他們的蛋都煎的像這樣四四方方的,好可愛



上面是菜單,看得懂韓文的可以看看唷~~

我這邊有網友的中文翻譯,無名貼不上來,有需要的留言給我,我在mail給你  



 不知道 Isaac 怎麼去嗎??
請看 → 東大門怎麼逛 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13165845







2010.6.22

dear all:
1~114樓的朋友,有給mail的,
我都寄給你們囉~~麻煩收個信確認一下唷 ^^












記得幫我按右邊的推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