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樂天超市回來已經晚上6點了,
大家休息一下到晚上8點半才起床吃東西 !!
我們今天吃 燒肉,店名請看上圖 ↑ 
這家剛好飯店1樓有放dm,我們就去吃吃看了

 這家店在哪呢?
一樣從 儂特利 (LOTTERIA) 旁邊的巷子進去,走不到5分鐘,在左手邊,很好找 !!



這是 menu ,圖太小的話可以到相簿裡面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sakii&book=124

我們點了

霜降牛肉  W25000
一般牛肉 W15000
海鮮煎餅  W20000
三層肉x2   W10000 x 2 =W20000
很像泡菜鍋的湯  W5000



可以吃烤肉了~~~ 好開心 ~~~ 大家都餓翻了
其實本來要去惠化吃 三層肉.com 的
但大家都懶的走,就隨便在附近找一家吃了..
我吃過4次東大門附近的烤肉,我覺得吃起來其實都差不多耶 !!
吃來吃去,還是三層肉好吃 !!
連我不愛吃肥肉的,都覺得烤出來的三層肉一點都不肥,你就知道他有多好吃了



韓國的烤肉店都會附上好多生菜,讓你包肉吃 !!
當然要學一下韓國人一口塞的特技啦 !!

上圖左上那張圖,是韓國的薄荷糖,結帳時他就放在櫃檯,可以自己拿來吃 !! 還蠻好吃的...



吃飽飽,繼續往東大門奮戰...go go go 






對了,有網友問我哪裡有好吃的燒肉

網路上最多人吃的是

惠化站:三層肉.com
鍾閣站:糕三年代 (年糕時代)


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唷 !!





看完,記得幫我推唷 
謝謝
arrow
arrow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