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7點我們就起床了,跟二姊約了7點半線上MSN,哈~~~真是個好方法

噔噔噔 ~ 上線勒 ~ 真有趣 !!!

趕快接好麥克風,就開始了我們短暫的聊天




我們在韓國很興奮,她在台灣也很興奮

就大概說了一下韓國的天氣啦、好買的啦、好吃的啦….
8點多了,我們吃著 HOSTEL KOREA 提供的早餐,




雖然只是很普通的烤吐司,但配上韓國的草莓醬,好好吃喔 ~~~ 還有咖啡喔 !!




9點多我們就出門了,先去東大門附近的高爺會館旁邊的民間兌換所換韓元,

但那天匯率似乎不是很好,1塊錢美金只換了910韓元好少




當天為了找那兌換所花了點時間,因為路不熟
沿著東大門運動場隨便逛逛..




後來我們就決定沿著清溪川往鍾閣的方向走,沿路逛過去 !!!

一開始看到好多好多書攤,大家都好忙,忙著整理、打包

接著就是賣帽子的,好多好多攤,

終於知道韓國為什麼這麼多賣帽子的了,

因為那個風,一直吹頭頭會很痛..這時候帽子就很方便


 

 

所以我總共買了10頂帽子,哈哈哈~

姐姐就說:妳是有多少個頭讓妳戴哈哈哈

而且啊 ~~~ 沒花我多少錢,因為就很便宜,

想知道多少錢的自己來問我吧 !! 哈哈哈

付完錢,有一個很熱情的媽媽,問我們是日本人嗎??

(好奇怪,碰到的韓國人都會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我們用簡短的英文跟他們溝通~~~

後來還跟那位熱情的媽媽照了像呵呵

沿路走,我又買了一頂毛帽&一頂紅色牛仔帽




哈哈哈 !!! 開心的勒 ^^

走著走著,經過了韓國的市場,那邊賣好多的布,我們沒走進去,

不過我在旁邊的小攤販買了韓國很好喝的『香蕉牛奶』



一喝我覺得跟我們的蘋果牛奶很像耶 !! 真的

繼續往下走,已經接近中午了,肚子有點餓了,

突然間看到有一家烤肉店排了好多人,

於是我們便決定在這吃,




這家店很有良心,都會把邊邊烤焦的部分剪掉,而肉的份量還是很夠

上菜時,我有點愣住了因為,也太多菜了吧 !!



加一加總共有 18 @@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我很興奮的拿著生菜包著烤肉,東夾一點泡菜西夾一點小黃瓜,

還包了青辣椒,然後沾了一點醬料,就一口塞進嘴巴裡了

媽呀~~~我都快噴火了,那個青辣椒也太辣了,

我有5分鐘不能講話吧 !! 嘴巴整個麻掉

吃了那個吃後,我再也沒碰過那盤青辣椒了嚇死人的辣

其中有一道很像我們的拔絲地瓜,好好吃喔 !!! 我好愛

對了韓國的白米飯,跟台灣的不太一樣,特別的Q也特別的香唷 !!!

滿滿的一桌菜1人只要4000韓元,便宜吧

而且小菜是吃到飽的,可以一直續,可惜當天我們並沒有很餓

吃了一輪就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