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的是‧長榮‧在第2航廈。
第一次進2航,很有趣…



11點多從家裡出發,到了老地方搭著飛狗巴士前往機場
天空飄著毛毛雨,心裡祈禱著首爾是好天氣…



12點多就到了,沒多久‧姊姊也到了,一碰到面就讓我傻眼…
姊姊換了折合台幣30000元的美金竟然忘了帶 @@
我們就急急忙忙的在機場領錢→換美金(因為到了韓國再換韓元比較划算)
好險我們都有帶提款卡,不然就好笑了…

接著就準備先去辦理登機手續,又再度讓我傻眼…
長榮的票務先生:『小姐!不好意思,妳的電子機票上的英文名字跟護照上的不一樣喔!』
所以我就因為改名字,多花了300元的手續費,不然就沒辦法出境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細心 ~~~




延遲了好一會兒,終於順利出境了





經過免稅商店,就很順手的買起來了,
香水、香菸、酒… 還沒出國就花了6000多…哈
而且很方便可等回國的時候再提領購買的商品就好 !!!






中途還經過了間 HELLO KITTY 的育嬰室,只能說:還真夢幻 !




到了登機時間,很順利的上了飛機
今天的這架飛機,是我搭過‧華航、國泰‧裡面算小架的,
但是飛行還蠻穩的…




飛機起飛沒多久,飛機餐來了,有雞跟魚
我跟姊姊就點不一樣的來吃,但是魚好難吃啊 !!!
我根本沒什麼吃,就一直狂吃餐包,總共吃了5個吧~~~




空姐一定覺得,麵包是有這麼好吃嗎 !

坐我隔壁走道的人很誇張,
一直叫空姐拿啤酒來,喝的臉紅脖子粗的…誇張

很可惜,飛機上好看的電影我都已經看過了,
原本想再看一次‧變形金剛,但是時間不夠,我就打起電動來了




矽谷麻將‧哈哈哈‧我可是得到 wei wei 的真傳 ~~~ 厲害的哩 ~~~ 哈哈哈
真的還挺好玩的 !!!







藍天白雲,這才對嘛 ~~~ YA ~~~ 首爾是好天氣,不過很冷...




飛行了約2個小時20分,終於抵達‧仁川機場
韓國比我們快1個小時,所以抵達時已經6點多了,領完行李也6點半了 !!




一出去 ~ 媽呀 ~ 也太冷了吧 !!!
不過看著四周陌生的韓文,大家講話又都聽不懂,真的很有趣耶 !

但是機場動線好複雜喔,我們一直在機場裡面繞來繞去的,


 


終於在12A的出口,比手畫腳一翻,順利買到了602巴士卷


 

在等巴士的時候就遇到了第一個好心的大叔,
他用英文告訴我們:5A也可以搭602,而且不用等這麼久
很謝謝他,真的。

韓國的巴士裡面都會放暖氣,我好熱唷 !! 呼吸不到空氣…
約莫1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在新設洞下了車,
在車上我們遇到了一對會講中文的夫妻,他們人好好,問我們這些天要去哪玩,
還告訴我們怎麼去這些地方

所以,我對韓國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們人真好 !!!





我們這次住在很便宜的 HOSTEL KOREA ,真的很便宜

 

住2晚才約NT $2500 (2個人喔) 便宜吧 !!
早餐還有烤土司吃 ^^還可以上網,
還有洗衣機,廚房,雖然用不太到
房間算乾淨,空間也不是說很小,有電視,有冰箱,
廁所小了點,熱水不夠燙(因為我很喜歡洗很熱的水),
說真的,以這個價錢來看,真的很划算 !!!
而且韓國很神奇的是,房間的地板都是暖呼呼的,很像有暖爐在地板裡面的那種感覺…我不大會形容 !!!





因為我們到韓國的時候,民間兌換所都已經關門了,
我們身上剩僅有的18000韓元,去了東大門,哈 !!!





或許有人會說,沒有換錢去東大門幹麻?
我ㄧ開始覺得沒差,先看喜歡的隔天再繞去買就好,
後來就發現,有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因為我再也找不到那天我晚上看中的衣服和鞋子還有皮包了,很噢 !!!

最下面一排右邊屬來第4件紅色鋪棉外套‧就是我看中的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原來的攤子了....




 
所以,當下看到喜歡的一定要馬上買,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哈哈哈

我們住的地方離東大門算近的了,走路約15-20分鐘,
沿路吃吃喝喝,很快就到了呢 !
東大門真的是不夜城,越夜越熱鬧 !!!
但是物價其實跟台灣差不多,甚至更高,所以很多東西都是看看就好,哈 !
吃了‧關東煮、紫菜捲、烤魷魚(像魷魚絲的那種)、辣炒年糕…









其實這時候我肚子很痛,肚子著涼了...因為衣服穿太短...




 

 

紫菜捲很好吃 !!!

 
對了對了,很重要的一點沒講,在東大門,我碰到了好多帥哥….哈哈哈





逛了一下夜晚的‧清溪川‧好美




約11點半我們就走回HOSTEL KOREA 準備休息

才半天,我們就累了,很弱耶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