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87.JPG

其實我並不是 Kiity迷,只是純粹很愛開發新景點 !

Hello Kitty Smile 是今年4/27才開幕的,特色就是那隻高達11公尺的白色巨型kiity貓的頭聳立在淡路市的海岸,很壯觀 !!!

 

由於景點太新,台灣還沒有部落客分享怎麼去,我只好從 Hello Kitty Smile 的官網上自己摸索『怎麼去』

官網 → https://awaji-resort.com/hellokittysmile/

 

access-01.png

「HELLO KITTY SMILE」餐廳位於兵庫縣淡路島,從神戶出發可搭乘三宮乘巴士至淡路IC,再轉免費穿梭巴士就可抵達,總車程約一小時。

看起來是不是超簡單的呀~

我天真的以為 淡路IC 應該跟台灣的轉運站是一樣的 !

好啦~淡路是個小島,一定不可能像台北轉運站那樣,但起碼也該像 台中朝馬站 那樣吧!

好歹給我個服務人員呀

 

3.jpg

這次在神戶,就住在很方便的 東橫INN三之宮2號店,地理位置超好的

神姫バス神戸三宮バスターミナル 就在上圖綠色圈圈起來的地方 (就是搭乘高速巴士去淡路島的地方)

1.JPG

神姫バス神戸三宮バスターミナル

比較正常,就像是台灣常見的轉運站一樣,是在一般的馬路上,而不是在高速公路上。

2.JPG

走進巴士站,一開始我也跟著人家排隊,結果到我了,服務人員一聽我要去淡路IC,又只要買單程票,就叫我去旁邊的自動售票機,自己操作買票了。

因為當時我還沒決定是否回程中途要去OUTLE,所以我只買了單程票。

4.JPG

如果只是單純要去淡路島,可以在服務窗口直接買來回票,比較便宜唷 !!!

神戶三宮 → 淡路 I.C.   (淡路インタ─)

片道¥670 往復¥1210

自由行的話,建議大家要事先查好時刻表喔~

http://www.awaji-kotsu.co.jp/express/pdftools/

 

5.JPG

買好車票後,就來右邊這邊的休息區坐著,前方的電視牆,會顯示目前到站的車次及時刻表

6.JPG

因為我有提早到,加上事先查過很多班次幾乎都有到 淡路 I.C. (淡路インタ─),於是當下有一班車我就上車了,當然上車前我有詢問司機先生,是否 淡路 I.C. (淡路インタ─) 有停靠,

怎麼詢問有沒有到 淡路 I.C. (淡路インタ─) 呢 ? 直接把車票給司機先生看就好啦~哈哈哈

8.JPG

一上車,就先讓美美填飽肚子,是昨天晚上買的麵包超人麵包

因為當天是假日,怕 Hello Kitty Smile 很多人,所以我早就算好了,決定一大早8點多把美美拎出門,然後經過邊利商店時,

買一些補給品,早餐就在車上吃剛剛好。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日本的大眾交通工具通常都可以吃東西,但請記得,做個有格調的旅人,垃圾隨手帶走,並且別弄髒了列車喔 !

15.JPG

16.JPG

近期好愛喝白桃水,每次去每次喝。

17.JPG

每手上那本是我做的旅行小本本,每次旅行都一本呀 ~

18.JPG

19.JPG

 

22.JPG

吃完早餐,再陪美美嬉鬧一下,很快就到達 淡路I.C. 了

23.JPG

當車子經過明石大橋時,就可以準備下車啦~

24.JPG

明石海峽大橋是連結神戶和淡路島的公路大橋,也是世界最長的跨海公路,附近也是有不少景點的,此次天數不夠,只好留待下次啦 !!

28.JPG

25.JPG

一下車,不只美美傻眼,我也傻眼了....看看~我們就站在高速公路旁邊

26.JPG

美美東看看西看看,心裡一定很想問,麻麻~我們真的是在這兒下車嗎?

27.JPG

還好 淡路 I.C. 也有其他乘客下車,立馬尾隨他們走下樓梯

29.JPG

30.JPG

bye囉~載我們來的高速巴士

31.JPG

順著階梯走下來,就是一個地下道,問題來了,官網沒說在那兒等接駁車呀

然後我這次租的WiFi機在神戶竟然收不到訊號....冏了.....

只好抓路過的日本人來問一下~

無奈,Hello Kitty Smile 這景點實在太新,我問了5、6個日本人,竟然沒有人知道在哪搭接駁車....

11.jpg

(上圖是我今天才從官網上抓來的)

一下階梯,往右邊方向 (很像彩色小山的那個方向走就沒錯了)

彩色小山是 ニジゲンノモリ接駁巴士的 LOGO

 

我出發時,官網還沒介紹怎麼從 神戶三宮到 Hello Kitty Smile,今天又去官網看了一下,發現官網放上了怎麼去的圖片說明了,我想是太多人找不到接駁車在哪坐了吧 !! 介紹的挺清楚的~當然啦~搭配我這篇文章應該就更清楚了 !!!

https://awaji-resort.com/hellokittysmile/access_snmy.htm

32.JPG

最後,憑著第六感,我帶著美美走向摩天輪的反方向

33.JPG

感覺像一般道路那邊,如上圖

34.JPG

我打算問問經過的接駁車是不是有到 Hello Kitty Smile

35.JPG

沒多久,來了一台像這樣外型的小巴士(我當時坐在車上,往外拍對象的來車),拿出 Hello Kitty Smile 餐廳的圖給司機伯伯看,

司機伯伯馬上很有元氣的跟我說 ~ Yes Yes Yes

36.JPG

上車後,約莫要搭乘15分鐘左右,會經過一小段山路,然後就會走海岸線

37.JPG

遠遠的就看到 Hello Kitty 的巨大貓頭了,懸在半空中的一顆心總算踏實了

謝謝美美一直很相信麻麻,哈哈哈 !!!

39.JPG

上下車的地點都是在 Hello Kitty Smile 的店門口

38.JPG

40.JPG

接駁車有2種可以坐

一種是班次比較多的小巴 , ニジゲンノモリ

一種是班次比較少的大巴,車身側邊就有很清楚的標示 Hello Kitty Smile

 

下方連結有接駁車的時刻表 ↓

https://awaji-resort.com/hellokittysmile/data/shuttle-bus.pdf

 

 

1.JPG

Hello Kitty Smile 實在是太好拍了,應該是會再寫一篇文章啦 (如果有時間的話 )

不囉嗦~大家先看幾張照片吧 !!!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當天天氣超棒 !!! 但也熱歪了

我們在這拍了上百張照片呢 !!! 嗯.....我需要時間整理一下....

41.JPG

耍結束,要坐接駁車回 淡路 I.C. 也是在這候車唷 !!

42.JPG

回程時,一樣只坐到小巴,沒坐到 Hello Kitty Smile 的大巴

43.JPG

約莫15分鐘車程,下車處就在早上上車處的對面

44.JPG

安全起見,大家還是乖乖走天橋喔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這時,呼嘯而過一台 Hello Kitty Smile 的專車,我心裡想的是,早上如果是來這台接駁車該有多好,我就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摸不著方向了....

49.JPG

接著,走進人行通道,看到往大阪、神戶的指標,就勇敢的走上階梯去高速公路上等車吧 !

是的,淡路 I.C. 就是長這樣 !!!

50.JPG

我們就站在高速公路旁邊等車,這時一定要提醒大家,一定要事先查好回神戶的時刻表,因為站牌這裡沒有完整的時刻表可以看喔

51.JPG

52.JPG

53.JPG

站牌的旁邊有一個候車室,就是那種年代很久遠,然後又帶點復古風味的候車室,可以在裡面躲太陽還不錯 !

54.JPG

55.JPG

看著車子一台一台的呼嘯而去,我只要有看到大巴士,我就會上前詢問司機,有沒有到神戶三宮

請記得,自助旅行最重要的就是,不知道的就開口問就對了~大家通常都很熱心的

56.JPG

我們等的高速巴士終於來啦~確定有到神戶三宮,立馬抱著美美上車

57.JPG

上車記得抽車門旁的「整理券」喔

58.JPG

到達目的地之後,就是憑著整理券上的號碼付車票錢的,當然 淡路I.C. → 神戶三宮 ,車錢一樣是 ¥670

 

 

希望這篇文章,對於想去 Hello Kitty Smile 踩點的朋友,有小小的幫助囉

 

 

 

arrow
arrow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