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1   

記錄著我青春歲月的 blog 即將邁入200萬人次了

謝謝許多陪我一路走來的網友們

雖然不曾見過面,但是卻好熟悉,像朋友又像家人。

你們好可愛,還會來來FB找我相認,呵呵~

近2年來非常忙碌,忙到都沒甚麼時間經營 blog 了,

但說什麼我都不會放棄這個小天地的 !

 

1  

 

藉著這個機會,希望給喜愛我 blog 的朋友一點回饋 (僅限 blog 留言才算喔~FB粉絲團留言不算)

 

請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

我是 XXX ,最喜歡看 XXX (哪一類) 的文章。

 

例如:『我是 isakii,最喜歡看旅遊的文章。』

 

 

ㄎㄎ 很簡單吧 ^^

 

 

 

 

截止日期:2015.8.9 23:59 截止

有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