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的婚紗照又出來見客了 (笑) !!!

 

最近在忙什麼?

忙著控制體重囉~

因為很晴天霹靂的,我的妊娠糖水檢測竟然沒有過 (哭哭....)

所以只能飲食控制囉 !!!

現在 W 每天下廚給我吃,我覺得我很好命~哈哈哈

上禮拜去複檢抽血,安全過關YES !!!!!!!

 

 

回到正題,

我很愛在網路上亂逛,所以又讓我看到一個好棒的活動 ↓

大聲說愛你  一起去夏威夷吧!

只要上傳1分鐘以內的影片,然後投票,就有機會免費到夏威夷唷~

最大獎是:夏威夷雙人蜜月婚攝行程

價值30萬,整個也太豪華了,GOD !

 

影片上傳到12/13 截止唷~

我看了一下好像蠻容易的,目前參加的人沒很多

因為投票票數是一直累積的,所以越早上傳越有利唷 !!!

 

12345

這次我就不跟大家搶名額了,因為肚子裡住著小北鼻,哪都不能去呀 (攤手)

一直到明年6月前我應該跟出國無緣了........

 

想免費去夏威夷拍婚紗的朋友,快點立馬上傳影片,號召親朋好友投票吧 !!!

活動網址:

http://www.alohameanslove.com.tw/

 

SAM_0805  

大肚仔心聲:好想出國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