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08  

這段期間,最重要的大事就是,確定我們的小北鼻是小公主唷~

W 整個給我在診間歡呼,因為他很想要女兒 !!!   

他覺得第一個是姊姊,之後才會照顧弟弟

 

 

 

其實我現在已經26W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會很認真滴記錄這一點一滴的,因為懷孕的過程實在是太值得紀錄了 !!!

一個小生命在自己的肚子裡,每天不斷的長大,是很奇妙的一件事,這只有媽媽能體會,我覺得.....

扣掉懷孕初期些許的不適,我發現 林哈娜 (我女兒的小名),對我還挺好的

哈娜  Lin Hana

因為扣除腰酸背痛,我每天都過得挺舒適的,以至於體重開始上升了

接下來就觀賞一下我每天養豬般的生活吧 !!!

 

1394881943   13W-15W

2

8月初的開始,就是父親節啦~也就是我大吃大喝的開始,

大家一起相約在 湘8老 吃父親節大餐 !!!

看店名就知道是吃湘菜啦~辣辣的超下飯的,價位也不貴,有想要聚餐的,這裡還不錯唷 

3

吃完大餐後,就回家嗑冰淇淋了,今年我們沒買蛋糕,改用哈根達士冰淇淋代替 

夏日炎炎,吃冰真是一大享受,但是我有很克制,只吃了小小一個的1/3

因為孕婦冰吃多了,對小北鼻的氣管不好唷 !!

為了寶寶好,媽媽可以少吃冰的,媽媽很偉大的

7

我發現懷孕期間,口味一直在轉變,有時候我喜歡酸酸的料理,有時候又很討厭

這天去吃了我很愛的一家越南河粉,店名是河內河粉,在南京東路五段的巷子裡,

很多明星來吃,電視台採訪 !! 口味也是超棒的  

店內的招牌其實是 生牛肉河粉 ,

我不喜歡的原因是因為生牛肉是利用熱湯去悶熟,這樣會降低了湯的溫度,我不喜歡......

我都吃 番茄牛楠河粉 ,湯頭超讚 !! 裡面的馬鈴薯塊無敵好吃呀~

而且這樣一碗才 $130 CP值超高的

8

再加上 九層塔、檸檬、生辣椒,我可以把整大碗吃光光 !!!

店裡空間不大,也沒什麼裝潢~但人就是滿滿滿.....喔

9

吃完再去逛個五分埔,消化一下  整個下午也太完美 !!!

10

這是趁夏天換季時,去撿便宜的戰利品~買得好開心,幾乎都一件100元

只想到的是,這天 W 竟然買得比我多  晴天霹靂...

11

逛完五分埔,我們竟然又跑去吃承德路上的 牛老大

聽說肉質很不錯,是南部當天直送台北的溫體牛喔

12

孕婦整個就是食慾大開了嘛 !!! 哈哈哈

14

終於,我受不了我的長髮了,跑去找朋友剪頭髮,這時才 15W ,所以肚子都還不明顯,

我竟然還穿得下這件超緊身牛仔裙

13

說到頭髮,我要頂著這顆布丁頭一直到小北鼻出生了....好希望頭髮快快長喔...

15

剪完頭髮,去旁邊大排長龍的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 吃拉麵

貪吃的結果就是,一吃完就立馬旁邊水溝蓋吐光光  真是太噁了

奉勸孕婦還是不要貪吃拉麵,因為湯頭太鹹了,真的不適合 !!!

 

1394881943  16W-17W

16

但是隔沒幾天,阿嬤生日,我們去承德路 朋友家開的 太極韓國料理 吃韓國菜,

我竟然一點想吐的感覺都沒有.....可能是我打從心裡就喜歡韓國料理吧 !!! 哈哈哈

17

瞧瞧這韓國銅盤烤肉,多麼迷人呀  

這時好懷念韓國的一隻雞、烤三層肉跟人蔘雞喔~都是我的愛

我只能等卸貨後再出國享用美食了

18

終於又要產檢了,我不知道孕婦媽媽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每天都一直期待產檢的到來,因為可以看到小北鼻

是滴~我是在禾馨婦產科(懷寧門診) 產檢滴 !!! 這裡的醫生、護士、清潔媽媽都好親切呀~ 都是天使來著

21

禾馨婦產科,人超多的大家要有心裡準備喔~

22

我每次來產檢都會喝一杯 TWININGS 伯爵茶  噗~偶爾喝茶是沒關係滴~~~

19

謝謝老公每次產檢都不缺席 !!! 辛苦你啦

22-1

終於跟我的小寶貝見面啦~好Q

但是寶貝呀,你的頭可以不要卡在媽媽的骨盆腔,然後躺的那麼舒適嗎?

媽媽我會一直想尿尿耶

22-2

來來來,看看我們漂亮的脊椎

22-3

這麼小就會擺姿勢,不愧是我女兒,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珍惜每次照超音波的時間,因為久久才跟自己女兒見一面呀~

妳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樂長大唷

23

噗~看到這碗 番茄紅燒牛楠河粉,沒錯 !!! 我又跑去五分埔了 ㄎㄎ

24

因為我的肚肚慢慢隆起,需要更多寬鬆的衣服才行 !!!

25

然後每次一買就是這麼多件  

放心,我買的都很便宜,一件都100元

孕婦也是要美美的,也是要穿新衣服的 !!!

30

這天,終於跟葉氏夫妻合體吃大餐了~好棒棒

吃的是微風台北車站裡 乾杯系列的炭燒牛舌

28

我們點了一堆  大家都很呃,哈哈哈~看到了嗎?我的臉胖胖了.................OH MY GOD !

29

這間乾杯分店跟其他乾杯系列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裡是套餐的方式,師傅在廚房裡幫你料理好了,直接上菜就可以吃了

這樣也是不錯 !!!

1394881943  18W

27

接下來,是恐怖的中秋烤肉週,我們家連烤了3天,真是太可怖了

上圖是每年中秋節都要吃的 台中俊美松子酥 ,是我唯一喜歡吃的月餅呀

32

瞧瞧,這是我們家烤肉的大陣仗 ↑

紅茶屋是我們的好朋友,一叫就叫了50杯

 我真心的覺得紅茶屋應該發一張VIP給我們,我們根本是他的忠實客戶,

三天兩頭就叫一次...

33

這天品妞妞也一起來家裡烤肉,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miss u

34

烤肉,PART 2

今天穿連身洋裝,肚肚就跑出來了,哈哈哈~

36

應要跟我比肚肚的 W

我覺得我好像一隻青蛙  雖然現在更像 (現在26週多).....

37

烤肉 PART 3

沒錯沒錯~這件穿起來超舒服的棉質長洋裝,我買了2色,

現在有點後悔沒把全部的顏色的都買回來....

38

連吃了3天烤肉,說真的,我要吐了....因為烤肉太鹹了....

沒事還是少吃為妙,畢竟也是不太健康

39

很難得有機會搭捷運,今天要去新店上電腦課,不用進公司,賺到 !!!

40

終於可以正大光明坐博愛座,雖然我眼角一直喵到有人在偷看我,畢竟我的肚子現在還不明顯....

41

我特愛吃火鍋,一天到晚都去吃石二鍋,W臉都綠了,因為他吃到好膩  瞧瞧他多無奈

但他老婆愛吃,他也只能捨命陪君子,哈哈哈

1394881943  19W

42

 

43

被抓包 !!! 孕婦三更半夜還沒睡覺,跑來 KTV 鬼混

沒辦法,朋友生日唄~

這天謝謝大家的配合,沒有在包廂裡抽菸 ㄎㄎ

44

隔天下午,我們又坐火車回花蓮,補過一下中秋節,跟家人們團圓一下 !!!

45

坐火車,尤其是坐太魯閣號或普悠瑪號,請記得一定要帶件外套或披巾,不然火車上的冷氣冷死你

46

回花蓮家,W就變身為福福的超級奶爸,瞧他笑得多開心 !!!

47

然後 W 還可以順便實習怎麼幫小北鼻洗澡 ㄎㄎ

48

練習帶小北鼻外出買東西

49

噗~我好居家

51

我爸我媽,真的是有孫萬事足~瞧瞧他們多開心

52

然後隔天一睡醒,就會突然發現福福跑到我們床上來

54

福福真可愛  難怪我這麼喜歡欺負他,哈哈哈

56

我很愛這個奶嘴,因為我都會把手指頭伸進去,福福就會一直吸,超有趣的 !

然後我姊也送了一個粉紅色的給 林哈娜

這樣以後我每天都可以跟我女兒玩這個遊戲,哈哈哈

57

然後我這個小阿姨很壞心,把球球塞滿福福的衣服裡

58

看看,是不是超可愛的他 !!!

福福,以後要照顧妹妹喔  知道嗎

1394881943  20W

60

公司對面的內湖麗嬰房總部,又要舉辦特賣會了

59

當然,第一天我就衝去了,想說買點 林哈娜 的衣服,結果我一件都沒買.....

61

人超級無敵多的,但是我覺得都不是那麼超值,跟以前比啦~

因為之前我也幫我姊買到紗布衣,一件才 30元 耶 ~ 超秀的

但是今年卻沒有這種好康的.....

63

今天穿漂漂來歐華酒店參加朋友的喜宴

64

我只能說孕婦運氣真的很好,玩打電話給新郎的小遊戲,

我是第一個打進去的,獲得小禮物一個,哈哈哈 !!!

如果改成現金遊戲,我想我應該發了

65

懷孕紀錄,趴2,終於來溜    上面的小洋裝把我肚子遮得很好吧 !!!

66

忘記為什麼要來IKEA了,反正吃了還不錯吃的餐點,然後就順便逛逛了

67

IKEA 的嬰兒床 好可愛喔~但我已經鐵了心的不買嬰兒床

因為身邊好多朋友都告訴我,嬰兒床買了最後的下場就是堆放雜物

所以囉~林哈娜 出生就跟我睡雙人床,因為我睡覺不會翻身來翻去,

然後 W 就自己睡單人床,哈哈哈哈哈哈哈~

69

以前一直希望自己有像這樣的公主床,但是長大後發現這種鐵架的公主床其實不太好睡

可能當媽了之後,變得比較實在了....

雖然 W 還是說我都買一堆沒有用的東西.....

62

最後,就用 新寶納多 結尾吧 !!

因為屈臣氏就買的到,就順手帶了一罐回家~

反正之前在婦產科買的孕婦維他命也吃完了...我很隨興的....哈

 

 

murmur 1496271485  

13W~20W 算是我懷孕的蜜月期,幾乎零孕吐,

生活作息也都很正常,除了半夜一定起來尿尿之外,應該沒什麼可挑剔的 !!!

跟懷孕初期相比,這時候簡直是天堂

 

 

咱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