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

一生只有一次的浪漫婚禮,我想告訴即將步入婚姻的墳墓的新娘們  新祕真的很重要_這件事。

 

如何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適合自己的新祕呢?

除了上網看新祕的作品集之外,還要多看看新祕的評價唷~當然有朋友介紹是最好的了 !!!

說實在的,新祕的行情其實還蠻亂的,並不是說貴的一定就是最好的,我覺得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一開始我也是在網路上漫無目的的尋找,當時我只挑選了2家新祕

一家是  niniko style ,一家就是我選擇的 Vanessa O Makeup Studio

這2家火紅的程度不相上下,價位也多差不多 (偏中高唷) 心都在淌血了....

                                                    

我個人認為 niniko 是比較偏向日系的,而 Vanessa O 是比較韓系的

在我猶豫不決的同時,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突然發現當天的新祕是 Vanessa O Makeup Studio 的 Hester

當天看了她認真的態度,我就立馬決定是 Hester 了 !!! (笑)

我丟了一些圖片給 Hester ,告訴她我想要這樣的感覺,謝謝結婚這天,她一一幫我完成了,我很喜歡唷

 

迎娶+午宴=4造型 (送新郎妝髮)

 

1394881919  

1

終於來到929這天.....

2

新郎很忙,一直在發漏大大小小的事情

3

謝謝小助裡一大早5點多就去去家裡幫新郎梳化

4

5

6

W 對於他的髮型很有想法,

這段時間我人也在飯店梳化,只好是後看照片 & 影片囉

7

小助裡也好厲害呢 !!! 完全把 W 想要的髮型用出來了

8

呵呵~大家都辛苦了~為了我們這麼早 !!!

 

簡約風心型領白紗+迎娶造型(赫本頭+邊緣小碎鑽頭紗)

9

結婚當天我好像公主唷~大家一直服侍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臉皮很薄的.....哈哈哈

10

Hester (左) 好準時,不到5點就準時來飯店找我了^^

 新娘們記得穿上好穿脫的衣服唷~不然換白紗時,妝會有花掉的風險唷

11

因為我家在花蓮,所以我也很跟流型的來個飯店迎娶

我好喜歡我選擇的飯店,浪漫的紫色夜店風,哈哈哈~我是個叛逆的新娘

12

當妝完成90%的時候,Hester 就幫我穿上我的白紗,辛苦妳了,我的綁帶可是要花超大力氣才可以綁的好的  

13

14

新祕真的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

要早出晚歸,又要扛很重的話化妝箱,還要用盡吃奶的力氣幫新娘穿婚紗禮服,

因為通常婚紗、禮服都會改得很合身,因此特別難穿脫

15

穿好白紗,繼續完成未完成的妝髮

16

上了電棒捲,瞬間變成好浪漫的捲髮,好像洋娃娃

18

小助理在旁幫我的手跟肩膀上了點水粉(應該是吧?!)

19

我選擇的迎娶造型是白紗造型中,很經典的赫本頭

20  

Hester 幫我佩戴了邊緣都是小碎鑽的頭紗

21

別上頭紗後,越來越有新娘的感覺了

23

我們選了閃亮亮的皇冠別在頭紗上面

24

25

完成。

26

27

28

我發現我忘了告訴 Hester ,我要把瀏海燙蓬一點

因為我瀏海很容易塌,加上那天天氣又很熱....哭哭了

29

側面,也好喜歡。

坐在床上,等著被整慘的新郎到來

30

迎娶的過程,就先不說,先以照片帶過,之後會發迎娶文喔

31

真的不是刻意要放閃光,是這張把 W 的髮型線條拍得很棒 !!!

32

側面隱約可以看到頭紗裡的 赫本頭

34

我最愛的家人們^^我們一家都是小矮個,哈哈哈

35

我貼心的伴娘們,謝謝妳們幫我整新郎(誤),是幫我好好照顧新郎,哈哈哈

36

子子伴郎團,大家都黑嚕嚕~

38

看到這照片,我都要落淚了,我媽好捨不得我出嫁

40

終於,迎娶回新郎家 !!!

 

1394881919  

 

簡約風心型領白紗+一進造型(小公主浪漫風+蝴蝶結長頭紗)

 

1

因為我們是請午宴,瑜是迎娶回家後待了30分鐘左右又馬不停蹄的趕往婚宴會場

Hester 動作真的超快,咻咻咻~三兩下又幫我完成了我的進場造型

2

而且,其實我壓根兒忘了有進場造型,這是 Hester 幫我想的造型,她覺得應該會很適合我,果然~

3

我曾說過新郎很三八這件事....真的不是騙你們的

4

你們瞧瞧,坐在椅子上的就是新郎本人

5

他說他也要補一下妝髮這樣...

5-1

完整的進場造型,但是腰帶我有換成藕紫色的緞帶蝴蝶結唷~

5-2

果然,大家都說超適合我的,哈哈哈 !!!

5-3

這是我好久不見的 CI 同事們,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婚禮,看到你們我真的好高興 !!! (啾)

7

9

10

我很喜歡這種鄰家女孩的風格,比較貼近我本人,哈哈哈

11

側面有個辮子編髮

12

頭紗的側面有搭配一個蝴蝶結頭飾,好可愛呀~~~

13

終於,我最愛的藕紫色緞帶出現了

14

給大家欣賞一下背面

15

浪漫百分百了呀

17

要進場了,好緊張唷

一顆心一直噗通噗通的亂跳

18

我親愛的~啊布吉~帶我一起進入會場

18-1

我~啊布吉~的臉好兇狠

19

把我交給 W.

1394881919  

 

女神風‧紅色小拖尾禮服+二進造型(浪漫側邊捲髮+閃亮亮水鑽髮飾)

1

2

3

結婚當天,新郎好忙,跟著新娘一起換裝,W 準備了好多領結^^

哈~謝謝錄影師-蔚佐先生,抽空幫新郎整裡他的領結

6

Hester 當時就幫我搭配了很韓風的芭比粉色唇膏唷

7

側邊搭配超華麗的水鑽髮飾,一整個就很有氣勢 !!!

9

簡單的裝飾,看起來就很優雅,是不是 !!!

10

我一直很怕紅色禮服看起來會很艷麗,還好我選對禮服&新祕 !!!! YA~

11

12

看起來是不是就是個好媳婦 !!!! ㄎㄎ

13

14

Hester 的手腳真的很快  讓我有時間拍照 (上面有部分照片就是她提供給我的唷)

15

16

哈~我親愛的公司同事們~妳們好幸運,是唯一有跟我這套禮服拍到照的唷

17

之前一直很怕這種合身的禮服會超不適合我,沒想到一試穿,我就愛上了,立馬換成這件,

件禮服有小拖尾,我更愛了

18

19

20

瞧瞧~我頭上是不是超閃亮亮呀!!!

21

22

23

二進,就沒那麼緊張了,我們沒有準備進場小禮物,

因為我實在是很害怕大家瘋狂搶小禮物,導致現場一片混亂的情況發生

24

哈~我的紅色小拖尾禮服都快跟地毯融為一體了 !!!

但是我好喜歡這張,因為我的白紗進場,竟然沒有拍到這樣的照片,我覺得好可惜

25

我們有準備2個小遊戲,W 很喜歡,我倒是還好.....之後再介紹囉

26

敬酒,強烈建議大家一定穿好行走的禮服,會比較方便這樣

 

1394881919  

 

心型領水鑽小拖尾粉色禮服+送客造型(甜美風格的盤髮+花圈造型)

 

1

這顆頭,我好訝異 Hester 神速的手藝,我印象中不用10分鐘就搞定了 (拍手)

2

側面,請忽略新娘已經有點疲憊的臉

3

整個頭都是用小毛夾固定的 !!!

我回家拆下來至少有50、60根小毛夾,哈哈哈 !!!

4

盤髮上頭,Hester 幫我配了比較活潑甜美的黃色小花圈

5

我也好喜歡這個造型唷~

7

8

9

這就是我的最後一個送客造型,你們最喜歡哪一個造型呢???

12

這些是我可愛的大學同學們

13

這些是親愛的 陳家family

14

謝謝我的舅舅、舅媽,遠從台中來參加我的婚禮 !!!

 

謝謝 Hester 的巧手,讓我當天美美的出席我的婚禮 (抱)

 

我個人非常推薦 Hester @ Vanessa O Makeup Studio 歐凡妮莎工作室

有任何問題請上 FB粉絲團 詢問唷

http://www.facebook.com/vanessaomakeupstudio

 

 

 

 

 

 

 

 

1394881919  

同場加映歸寧宴客的造型,這個 不是  Hester 化的

我覺得精緻度、熟練度都有待加強,至於是哪個新祕,我就不介紹了....

歸寧這天,我只化單妝喔~結果髮型完全跟我丟她的圖不一樣,我都要吐血了.....唉

所以我說,選對新祕真的很重要 !!!

 

韓風香檳色禮服+歸寧造型(盤髮+小碎鑽髮飾)

1

這是我在淘寶上買的婚紗,有興趣的人請告訴我,我會便宜出售唷 !!

2

謝謝我的好姊妹,歸寧當天一大早4點多就陪我去新祕家裡化妝,

然後化好妝,我們就立馬開車下台中,準備我們的歸寧午宴

3

歸寧午宴,我們指宴請11桌左右,全部都是女方這邊的親戚

場地什麼的都是我爸媽負責,我們只負責出現就好 1496271485  

4

原本我媽還叫我穿洋裝來就我,我說我才不要勒~~~

於是之前買的婚紗就派上用場啦 !! 這張造片就可以看出我頭上的髮飾不是那麼精緻了....

5

我們也有帶一些佈置小物過來,因為場地不大,稍微擺一擺就很豐富了

6

這就是我們的歸寧 look,大家有沒有覺得我頭上的髮是很眼熟呀 !!!

沒錯,就是我的送客造型的花圈,因為當時還沒寄還給 Hester ,我就順道帶來歸寧場了,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了 !!!

7

所以說,髮飾真的超重要的,搭上花圈是不是美多了

8

這些是被我們叫來的台北親戚

9

這些是我從小到大,照顧我的 family

我的~啊不集~喔罵~喔膩 !!! 我愛你們

10

最後,放上一張落跑新娘照 !!!

 

 

 

 

 

 

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