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很有興趣的愛心檸檬冰來啦~~~



上面這張圖,簡單明瞭吧 !!!



會突發奇想這個愛心檸檬冰,其實是因為 W先生
他一天可以給我喝個 2~3 罐飲料,他不喜歡喝水...

因為我夏天有喝檸檬水的習慣,所以有一天假日我也倒了一小杯給他喝,他竟然還蠻喜歡喝的...嚇到我了


其實,愛心檸檬冰,真的很簡單~~~不用5分鐘的時間就好了


當然,大家也可以現搾檸檬汁代替檸檬冰,我之前也都是這樣,
但是我發現一顆檸檬,我一天根本喝不完
從一大早8點多喝到下午5點多還沒喝完.....這樣新鮮度可能不夠吧 !!!

因此我把檸檬汁擠好,再放到製冰盒裡,拿到冷凍庫冰,
然後要喝的時後,丟個2~3顆到杯子裡,再加冰水~~~
炎炎夏日,喝檸檬水真的很清涼 !!!



上圖就是我使用到的全部工具

檸檬 ( 廢話 )
刀子
製冰盒
快速擠檸檬的小工具
水 ( 因為W怕酸,所以檸檬冰是一半原汁,一半水 )



這個愛心製冰盒是以前在 IKEA 買的,一直都沒用過,哈哈哈~~~



左上角的擠檸檬器具,是公司同事在市場裡面買的,一個好像才 $30
這個東西真的超好用的 !!! 忍不住給他好多個讚 !!! 
下次有看到,我要多買幾個回來屯貨,嘻嘻~



首先,先用刀子把檸檬切一個小洞,像上圖 ↑



然後,把檸檬放到擠檸檬的器具上,轉呀轉~~~~



然後檸檬汁 & 果肉就這樣流道器具裡了 !!!



是不是真的超厲害的 !!! 這個擠檸檬的器具  



看不太出來嗎?沒關係你可以再近一點~~~~
天啊~~~這真的太神奇了 !!百分之90 的檸檬都被擠下來了耶 !!!



然後再平均分配到到製冰盒裡,拿去冷凍庫冰起來 !!



將將~~~~這就是成果 !! 是不是超有愛的飲料呀~~~哈哈哈



夏天到了,別再喝一些甜不隆冬的飲料了 !! 
來杯檸檬水吧 !! 有益身心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