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試穿 婚紗 & 禮服 囉
MY PARTY 是我試穿的第3家 !! 










其實這中間我還有去第2家試穿~
也就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紅X球


B U T



服務小姐沒甚麼熱忱,試穿又不能照相,禮服不多,價位也不是很便宜,所以我就直接跳過這間,不介紹了...













這天來到 my party 婚紗禮服出租
它是住家工作室唷~~~隱身在住家大樓裡


讓我們來看看 My Party 的工作室環境吧~~~
因為我那天沒帶相機,只有IPHONE,官網照片比較美,所以貼官網照片給大家看


當然,照片跟現實環境是一樣滴~~大家不用怕~~哈哈哈 !!!




滿滿的新人祝福牆,好幸福的感覺



My Party 的婚紗禮服,都保存的相當良好~~禮服看起來都超新的 !!! 




出租的價錢也很適中,會用不同顏色的緞帶標示 !! 



看王了官網的照片,來看看當天試穿的實況轉播吧 !!! 
接待人員好親切的領我們到試穿的小空間,很貼心的提供了目錄及茶給我們享用 
新人試穿禮服的空間是有區隔的,有自己的空間,這點我覺得很棒



白紗區,數量大概3排多一點點(百來件)



禮服也大概百來件



因為 My Party 的試穿規則是,
離婚期4個月內可以無限試穿,試穿到妳滿意為止 !! 
但我剛好不在婚期4個月內,所以只能試穿3件 

噗~~~ 一樣沒有照片,因為今天試穿的有我宴客當天要穿的啦~~~請大家再等等我啦~~~
我不想要禮服曝光



以下這些,就是我用 IPHONE 拍的工作是環境,色調偏黃



好喜歡工作室的氛圍,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



大家都好熱情,看到我在拍照,還讓位叫我多拍一點,哈哈哈 





2013.05.08更新

現在 My Party 有個五週年慶的活動,還蠻划算的唷~~~【10萬現金回饋】
http://www.wretch.cc/blog/myparty/24549495





2013.05.15 二訪 My Party



嘻嘻,為了他的週年慶活動,我在活動開始這天就立馬跑來試穿白紗啦~~~
不能折扣現金 $1000,獲得免費的 nubra 也是不錯滴呀



ㄎㄎ,今天同樣在老位子試穿,
這次我有事先作功課,先在他們的網站上看了好多件白紗
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在現場挑選啦 !!! 



今天一口氣試穿了9件白紗
林 wei wei 泰無聊了,還跑去享受穿高跟鞋的感覺,噗哈哈~~~



好啦好啦~~~放一件給大家看
禮服超美吧




然後,在這天,終於,我選訂了我夢想中的白紗   









My Party 是採用預約制的唷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yparty



My Party 
台北市西安街二段249號6樓 (唭哩岸捷運站1號出口)
02-28213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