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 小M 去參加了沖繩海外婚禮派對,
因為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場浪漫的海外婚禮呀~~~

雖然我已經去過海外婚禮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參加這種婚禮派對,
很浪漫之外,還可以獲得許多新的婚禮資訊唷 !!!
2013年是結婚年呀~~~可能要等我的台灣宴客落幕,才會結束婚禮這個話題.....



其實還有一個重點是,我一直都很喜歡麗庭莊園的場地,
加上沖繩海外婚禮派對辦在那,想當然浪漫程度一定百分百了 !!!
這也是我去參加這次活動的另外一個原因~~~



沖繩光觀局真的很用心辦這個活動,佈置的超美的,看的出來很大手筆 !!! 
一堆可愛的小禮物不說,每一梯次的活動,現場還抽出5名沖繩來回機票耶~~~也太好了~~~~



有點讓我訝異的是,現場的日本人好多,幾乎每家廠商都有日本人耶 !!
他們都好熱情~~~~穿著花襯衫~~~~哈哈哈

然後在一堆花襯衫的人群中,我發現了好熟悉的身影~~~是谷口先生
就是我當初去沖繩拍婚紗照時,還來那霸機場迎接我們的華德培那霸店店長 !!!



活動現場沒拍到照片,就用上次的照片代替吧 !!
就是上圖右下,深色花襯衫的谷口先生~~~很高興可以再次見到 !!!



當然,華德培婚禮這次也有參展,我一心就想來找 Sammie 啊~~~哈哈哈
結果還是她先發現我勒~~~(抱)  好開心妳還記得我 !!!  
可惜我的相本還沒做好,不然我好想跟妳分享~~~到時再去門市找妳好了 !!



認真看資料的 小M



我則是在看沖繩還有那些美麗的教堂
因為我曾說過,我每去一次沖繩,我就要去不同的教堂 !!!



我們真的很喜歡看婚禮的東西,哈哈哈 !!



活動現場還有達人沖繩海外婚禮經驗分享,介紹的很詳細,很不錯 !



我們邊吃著下午茶,邊看著別人的海婚婚紗照,好幸福~

因為對於華德培婚禮的包套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所以這次我們主要是參考別家婚禮公司~~~嘻嘻~~~Sammie 別揍我

----------------------------------------------------------------------------------------------

但其實,我們才諮詢了2家,先說說第一家,在此我不方便告知是哪一家....

雖然服務人員很盡心盡力的介紹我們他們家的海外婚禮包套,
但是卻缺乏了熱情以及為客人著想的那一份心 !!

大家都知道,其實海外婚禮最需要的是哪一份衝動,
但聽完他介紹的,我完全沒有想要去海外婚禮..... 這家立馬 OUT


這道理很簡單,當每家包套價格差不多的時候,
大家會選擇的,當然是具有服務熱忱、較專業的那家 ~~~




在這裡我想介紹我第2家諮詢的海外婚禮公司 ‧ World Bridal 世界婚禮股份有限公司
一開始我是被他們的教堂吸引的~~所以我們決定去諮詢

我們走到他的攤位前,一個很可愛的花襯衫杯杯,笑的好可愛,好親和,招待我們坐下
他是日本人,所以對著我們批哩趴啦的說了一堆日文,想當然,我們只能猜測他的意思~哈

後來有個會中文的小姐來了,就是上圖照片中的那位,但我拍糊了  
他們2位人都超 nice 的~~~

後來那個小姐告訴我們,那個親民的杯杯其實是她門的社長~~屋敷 先生
哇~~~~~~  我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呢 !!!

屋敷社長一直很想跟我們解說,但是又怕我們聽不懂,他真的好可愛~~~
後來就給說中文的小姐解說,然後自己默默的去倒咖啡給我們喝
當下,我很佩服他,因為他是一位很優秀的領導人~~

後來社長還給我們看他們的全家福照片~~~好幸福呀 !!
最後他告訴我們,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海外婚禮,
不管是不是選擇他們家的教堂都沒關係,因為真的很棒~~是一輩子的回憶 !!!




我好喜歡這間教堂拍出來的感覺,很南洋風 !!



也很喜歡這種很有意境的婚紗照



是不是真的很美呀 !!!



將將~~~這個教堂其實 我 跟 W 已經去過了啦~~~藍月教堂
但是這個教堂真的很小巧喔~~~不過是面海的教堂,地理位置還算不錯



我很喜歡它的沙灘,超乾淨超美的~~~在這裡穿白紗應該超讚超浪漫的 !!! 

偷偷告訴大家,這個教堂現在有優惠喔~~$89999 
負責的小姐還告訴我們,如果扣掉白紗或男生西服,還可以折 $9000
也就是將近8萬的價格,就可以擁有浪漫的海外婚禮了
重點是,活動現場前50名下訂,還送沖繩來回機票2張~~~~


天啊~~~我們2個女孩都瘋狂了,都差點再次下訂了

以往,一場海外婚禮辦下來都要12~15萬不等,費用還不包含機票跟住宿喔~~~
所以你看看8萬是不是超划算的 !!! 是不是 !!!

但我要提醒想去的捧友,這間教堂真的很小巧~~因為本人我有去過~~~它不走華麗路線喔



負責的小姐很好心的讓我們先填抽獎券,再慢慢考慮 !!! 



這時 我 跟 小M 很好笑,同時狂 app 彼此的男朋友,可以下訂嗎?可以下訂嗎?
想當然,當然是被狠狠的拒絕了



沖繩的美麗,無庸置疑
沖繩的熱情,親身體驗
沖繩的浪漫,你我知道

我想,我會一直持續去沖繩旅遊,因為我真的很愛沖繩這個充滿人情味、又有我許多浪漫回憶的地方.....



Okinawa Wedding 原來幸福那麼近 !!! 



謝謝活動當天你們的小禮物,那一份幸福的心意,我們收到了~~



活動結束後,剛好有新人舉行完儀式,我們一起去感受了這甜蜜的氛圍~~~真的超棒的 !!!




對海外婚禮有興趣的,下星期六日(3/9、3/10)還有一梯次的活動喔~~在 ATT 4 Fun
詳情請參考活動官網:Okinawa Wedding
http://www.okinawagowedding.com/munu1.php






華德培婚禮 WATABE WEDDING:http://www.watabe-wedding.com.tw/
世界婚禮 World Bridal:http://www.worldbridal.com.tw/



* 相片都是用iphone拍的,畫數不是很好,大家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