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活動贈送的一晚飯店,是位於沖憴中部的美國村附近,,2012年3月才新開幕的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ベッセルホテルカンパーナ沖縄
〒904-0115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浜9番地22
TEL098-926-1188

http://www.vessel-hotel.jp/campana/



下午5點左右,抵達飯店,飯店有超多停車格,所以不用怕沒地方停車 !!
我們把護照拿給櫃檯人員,很順利的 check in 
飯店大廳最右邊有2台電腦可以上網,
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可以跟櫃台借wifi分享器,就不用一直跑來大廳連wifi了 !!!
大廳還有個樓梯走下去,就可以到 日落海灘 sunset beach
飯店的地理位置超好~~~~好讚 !!!



這是我們的房間,有無敵海景喔~~~一晚要台幣5~6000呢
巧的是我們租的小紅車車,正好停在我們房間的正樓下,哈哈哈 !!!
2張床,最後被我們合併了  出來玩一人睡一張床好像很怪....
房間空間超大~~~都可以翻滾了我們...
浴室小巧可愛,沐浴乳、洗髮精超好洗,我好喜歡,是非賣品呢 !!
馬桶當然是免治馬桶啦~~~林 wei wei 的最愛



住在這裡會一直發出讚嘆聲,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
趕緊抓 林 wei wei 來拍照 ~~ 嘻嘻



拉開窗簾,就是日落海灘的無敵海景了 !!! 好美呀呀呀呀呀呀呀~~~~
強烈建議有來沖繩旅行的人,一定要住上一晚中部北部的海景飯店 !!! 



吃早餐的地方也在1樓,窗戶看出去就是日落海灘,是不是很浪漫啊 !!! 
日本的味增湯好好喝呀~~~我們每天都喝



主辦單位好貼心,住宿還有含早餐呢 !!! 
讓我們可以吃的飽飽的好進行一整天的拍攝~~~



自助式的早餐選擇很多,豐盛到都可以當午餐了,我覺得...



這是 Vessel Hotel 的夜景,其實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待在飯店裡,好可惜 !!
不然我好想去飯店10樓的展望浴場,感覺好美~~~
跟大海一起泡澡的感覺一定很榜棒 !!!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我們後面幾天的住宿,
因為要自費,所以當然要精打細算一下呀~~~

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好便宜的住宿呀~~~比東橫 INN 還便宜呢~~~而且都有附早餐
我訂的是 SUPERHOTEL 那覇・新都心
訂了3晚才14640円 (約台幣5300元),等於一晚不用台幣1800,超便宜的 !!!! 
然後....3晚住宿抵一晚海邊的飯店住宿呀   
我是直接在日本官網上訂的,要先加入會員喔~~~之後有空再來教大家怎麼加入會員


スーパーホテル那覇・新都心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shintoshin/shintoshin.html
900-0006 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4-16-27
TEL098-861-9000 FAX098-861-9006




其實我對於 superhotel 並不陌生,
因為我的第一次日本東京旅遊,住的就是 superhotel 池袋北口店

經過這次住宿,我想下次我來沖繩都會住這了!!!
櫃台姐姐、櫃台哥哥、打掃阿姨、煮早餐的阿姨,你們人也太好了 ~~~
讓我們住在這裡住的好開心呀



不要懷疑,房間就是你看到的的那麼大 ! 哈
這才是標準的日本房間呀~~~
總算有點在日本的感覺了,因為我去東京時,房間都長這樣
因為日本寸土寸金呀 !!!



而且我們很幸運,櫃檯姐姐給我們的是3人房,
我們才有足夠的空間放行李,不用堆在走道上佔空間
房間小歸小,卻什麼都有喔~~電視、冰箱、吹風機....都有

看到浴室,我覺得我好像回到麗星郵輪船上了,哈哈哈
日本人真的很節省空間



每天出門,我都會把東西收好,放在上面的床上,方便打埽阿姨打掃 
突然發現,這種床的設計也挺不賴的 !!!



每天都好期待吃早餐~~~
但我們卻錯過了隔天的早餐時間,我這笨蛋記成到早上10點.....

所以大家要增大眼睛看好早餐時間呀 !!!

ロハスな健康朝食:平日700830 / 日・祝700900

 




這裡的早餐好豐盛,有5樣菜+麵包+白飯+納豆+味增湯+飲料



這幾天我們都吃超好,連早餐都是,哈哈哈~~~
而且superhotel的特色就是,早上飲料的販賣機是無料的唷~~~就是免費的啦 !!!
很大方吧 !!!



最後一天的早餐,我們入境隨俗的穿了飯店拖鞋下來用餐
因為看大家都是穿這樣呀~~

然後我們還挑戰了納豆
天啊~~~那個口感真的很特別,但我真的不愛啦~~~~  
看隔壁桌的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的.....



一樓大廳,就是吃早餐的地方,也有2台電腦供大家使用,還有印表機喔 !!
也有洗衣機,投幣式的 !!
我想superhotel的最大缺點就是房間裡沒有 wifi 吧 !!!
然後我們每天總是趁著早餐時間、回飯店時間,在大廳連接 wifi ,
在日本,免費的 wifi 還好少喔



沖繩的 superhotel ,我們這幾天的家,謝謝我在沖繩遇到的每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