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參加了一個活動‧5.20 求婚大作戰‧
是由復興航空、沖繩觀光局、華德培 贊助的一個活動

會看到這個活動真的是很偶然 !!! 
話說,每次這種投票的活動,我都是在很偶然的情況下知道的
然後,每次都要一直麻煩朋友幫我投票~~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一直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參加比賽的,
因為大家都好強,投票結果,好多人都上萬票



2012.10.12 中午左右,我竟然接到電話,叫我去面試 !!!!
天啊~~~這也太Lucky了吧~~~ 因為我是裡面票數最少的....



面試時間:2012.10.13 上午
地點:某伯朗咖啡門市



我們有提早一點點到,
當下的心情還蠻輕鬆的,一點都不緊張....哈



林 wei wei 很悠閒的玩著他的手機,從頭到尾



通常這時候,我會一直打擾他打電動,因為我會一直叫他幫我拍照,哈哈哈~~~



現場有提供 點心 & 咖啡、茶



我才剛吃飽沒多久,點心都沒吃...



咖啡倒是喝了不少  完了,我要變咖啡鬼了....



其實,面試時間只有短短15分鐘

有3個面試的人,2個是沖繩觀光局的人,1個是華德培的人
好盛大,竟然連沖繩觀光局的局長都參與面試,還是個美麗的日本人呢 !!

大家都好親切,是那種聊天方式的面試,還蠻輕鬆的 
我還蠻享受這種面試氛圍

大概問了我們下面這些問題:

1.對於沖繩,印象最深刻的是?
2.認識的經過? 她們想了解我們在麗星郵輪上認識的經過
   (因為我們的標題下的是:命中註定我愛你,跟偶像劇一樣,哈哈哈)
3.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4.去了沖繩好多次,還會想再去嗎?為什麼?
5.交往多久?
6.什麼樣的衝動,讓我們想要結婚了?
7.沖繩的教堂,最喜歡哪一間?
8.沖繩印象最深的景點?去了哪些地方?
9.如果有機會辦海外婚禮,會有很多親友去嗎?
10.因為我們票數比較少,是太晚知道活動了嗎?怎麼知道這個活動的?
11.如果很幸運的中獎了,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大概就是這類的問題,有的我忘了....



還好我平常有寫網誌的習慣,所以出去玩的時間、地點,我都記的很清楚,
因為有一題根本在考試嘛 !!

Q:什麼時候去沖繩的?
A:然後我超強,很清楚的把哪一年哪一月去了沖繩,是坐飛機還是坐麗星郵輪,都倒背如流的說出來

哈哈哈



這次的面試很開心,謝謝評審們耐心的聽我們的故事
我覺得跟人家分享我們交往的經過其實還蠻開心的 !!! 

茫茫人海中,要找到ㄧ個跟你心靈相通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真的很開心,命中註定我愛你(妳)




2012.10.17 就要公佈中獎名單了,一起期待吧 !!! 




活動網頁:http://www.okinawa520.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