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 fallow 張根碩很久....

前一陣子瘋狂著迷韓劇,瘋狂的把當時熱映的韓劇都在pps上看完了!!
愛情雨,就是其中的一部。



其實,剛開始看愛情雨,我花了一個禮拜才終於勉強看完第一集,
因為那步調實在太慢了

然後慢慢的,慢慢的撐到第4集,一片光明呀 !!!
徐俊,實在是太帥啦~~~~
然後,我就瘋狂著迷上張根碩了 !!!

以飛快的速度,就把愛情雨追完了,哈哈哈


看完愛情雨,我就把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一起看完了~~~
我的媽呀~~~ 張根碩也太帥了 !!!



然後就開始 google 張根碩,發現他9月1日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當時知道的時候是6月多吧 !! 就一直在等演唱會的消息,哈哈哈~




8/12 買票的時候真的無敵刺激的,操作了5次才成功買到票,
因為好不容易處理到最後一步,
一直給我顯示你的座位已被選走  我臉都綠了.....
歷經一番波折,最後終於讓我買到票了,YA !!! 




2012.08.30 







搭乘  OZ 711  於12:30 抵台

下榻  晶華飯店



晚餐:信義誠品 KIKI 餐廳







打網球:林口國立體育大學網球場


2012.08.31



記者會前刮鬍子受傷了....





演唱會記者會 iN 晶華酒店



逃出飯店





晚餐:高家莊 、林森北路一帶







打網球:圓山飯店聯誼社網球場

2012.09.01



天氣也太好了 !!!













演唱會前彩排

























The Cri Show 2 演唱會 iN 小巨蛋

















宵夜:陶朱公





慶功 Party :LUXY

2012.09.02 





離開晶華飯店前往機場

















搭乘  OZ 712  於 01:30 離台





回到韓國啦~~~~




上面是 JKS 來台的行程 ( 2012.08.30~2012.09.02 )
因為圓山飯店實在離我住的地方太近了,
我就拜託 林 wei wei 載我去看 JKS 本人

我們大概晚上7點半左右到的,現場大概有50幾個鰻魚在場邊觀看了 ~~~

是滴~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JKS 本人
所以來形容一下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吧 !! 

JKS 很高,沒有我想像中的瘦,因為電視上似乎比較瘦,哈哈哈~~
打起網球來,超 man !! 走起路來又好優雅,真的是帥到爆炸 !!!!!!!

當天,我沒看到結束,因為我不想讓 林 wei wei 等太久~~~
雖然只看了10分鐘左右,但超級 HIGH ~~   



演唱會這天,因為我們是在座位區,對號入座的,所以一直到了下午5點半才出門 !
這天真的無敵熱的~~~小巨蛋外圍滿滿的人呀 !!!

對於周邊商品,我是抱著還有就買,沒有就算了的想法,
所以先繞去周邊商品那邊看看,
呵呵~~~我想買的應援毛巾還有耶!! 
NT 700.- 雖然不便宜,但看在是 made in korea ,
我也還蠻喜歡它的樣式的,再加上我想留著當紀念,
就跑去排隊了 !!! 排了大概30分鐘~~~ 

買好了,也差不多6點半了,就去麥當勞吃晚餐,順便等CINDY~~~
想當然,麥當勞當然人山人海呀

我們坐在麥當勞,大概等到7點10分才準備入場,這時就不用排隊人擠人啦 !!



一進去演唱會會場,哇~~~~滿坑滿谷的人,好壯觀喔 !!! 



我們的位置在 黃3C $2800
其實,看的還蠻清楚的,因為大部分都是看大螢幕,哈哈哈 !!!
不看大螢幕根本看不到 JKS 帥氣又可愛的表情呀~~~



7點30幾分,還蠻準時開唱的 !!
Thw Cri Show2 魔幻遊樂樂園的主題
中間有旋轉木馬的棚子,左右2邊是雲霄飛車的軌道(裡面是大螢幕)



JKS 一開口唱歌,我馬上起雞皮疙瘩,
應該是我太感動了 !! 連續3首歌都這樣,哈哈哈 !!! 




下面就是演唱會的曲目囉~

1.200MILES
2.My Bus
3.Let me cry
4.Stay
5.Rain
6.Bye Bye Bye
7.Crazy Crazy Crazy
8.Always Close to You
9.Abracadabra
10.Hello Hello
11.Oh,My darling
12.In My Dream      酒很重要,哈哈哈
13.Tomorrow
14.
守護星
15.I will promise you
16.promise
約定    這首歌是用美味的大腸換來的,哈 !
17.My Preious
18.
一起創造的旋律
19.Gotta Get Cha
20.Shake it

 

第一套衣服:紫色魔法師

JKS:外國腔的中文 ,哈哈哈~好可愛
大家好 ! 台北~
我一直想你們了
你們想我嗎?想我嗎?
我是@#%&的男人..........這句大家都聽不懂,大家的反應都好可愛~ㄏㄚˊ
我貼了OK绷,希望這個不會掉下來

哈哈哈,他真的好可愛 !!
對了我是憑印象打的,不一定完全正確喔 !!! 
但意思大概就是這樣啦~~~



第二套衣服:整身白,根本就是白馬王子啦

JKS:
隔了一年多再來到台灣,台灣粉絲都在想一個問題,到底要不要追車呀?
其實只要大家不受傷,我不受傷的話,那就追我追到世界的盡頭吧 !!!

哈哈哈~~這段話我聽了一直笑,可惜我過了追星的年紀了...



中間場地會轉圈,好浪漫



還有旋轉伸降梯,這個設計好貼心



JKS 飛起來了,哈哈哈 !!
後面是螢光棒燈海,好壯觀~~


JKS:今年是我出道20週年了 !!! 26歲,但是我已經出道20年了 (大家狂笑)
去年想以歌手身份出道,但現在我已經做為歌手站在這裡了
大家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

世界王子   JO-ZIK-ZIN  
希望大家往後的20年也一直支持我 !!

然後大家回答的七零八落的,
JKS:這段我們要對一下,當我說 JO 的時候,你們要說ZIK-ZIN,
你們知道  ZIK-ZIN  是什麼意思嗎?
大家好整齊的說:前進

其實,這段我還蠻感動的,莫名的感動...




第三套衣服:黑色的衣服,表演好狂野...
JKS 坐在椅子上,被好多人抬進來,整個就是王子呀 !!



第四套衣服:白色系,這套衣服,表演的歌都可愛爆了 !!! 令人深深著迷呀~~ 
hello hello 可愛翻了呀呀呀 

JKS:In My Dream 
這是我自己作詞、作曲的一首歌,是我在喝醉酒的時候寫的,可見酒很重要,還有....女人也很重要 !!!



第五套衣服:酒紅色西裝,JKS 一直跑到前面的舞台,真的好貼心

JKS:promise 約定
很久沒唱這首歌了,是在吃大腸的時候想起這首歌,就局定要唱這首歌了!!
大腸很美味,相信 promise 約定也很美味之類的....

唱完之後,JKS說:我竟然用大腸來交換這首歌 !!! 


真的太可愛了我說....




又是伸降梯,這次是只有往上的

JKS:接下來要唱最後一首歌了....那也沒辦法呀,我已經訂了夜店.....


ㄎㄎ~~~好張根碩呀 !!!



唱完後,JKS說:謝謝大家跟我一起站在這裡
大家一起喊著『張根碩 張根碩 張根碩』

然後JKS很調皮的假哭,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啦~~~~



第六套衣服:JKS 踢恤變背心+愛迪達運動褲+外套披風
也接近尾聲了,大家都好HIGH !!!




聽到現場,好有fu~~~也好感動



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連聽覺也是 !!! 
整場演唱會,換了6套衣服表演了20首歌,足足快2個半小時,好讚 !!!



對了,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一定要說.....
就是,看演唱會一定要買螢光棒,我們就是忘了買的那個,
整場演唱會沒東西搖,一直搖手,又覺得很乾,真是大失策呀 !!!
明年,我一定要記得買螢光棒進去



不得不說,JKS 真的是個很認真的藝人 !
有一天你一定會成為世界王子的 !!! 加油 ~






最後最後.......太多太多的照片,無法一一註明出處,
有的照片上有出處,有的沒有,大家請多包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