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好行李,休息一下,已經凌晨1點了,
真要衝東大門也太衝了,呵呵~

所以我們只打算在附近晃晃吃吃小東西。

剛好樓下就有 TWOTWO 炸雞,我們就走進去了

TWO TWO 炸雞在韓國很常見到,是連鎖店,所以也不用刻意找哪邊有,因為幾乎到處都有。


韓國人都好愛喝酒,三更半夜了還一堆人 !
一坐下,就送來很像滿天星的小餅乾+醃蘿蔔

餅乾 so so
醃蘿蔔好吃,但是女生不要吃太多唷因為蘿蔔算是比較寒的食物 !



大家看起來都累了,因為一直在坐車、坐飛機、坐地鐵的
舟車勞頓的,所以第一天晚上就輕鬆點吧



TWO TWO 炸雞有英文menu 唷
我.....我.....我.....忘了我們點哪個了,當時太累也忘了拍menu了....

應該就是最一般的炸雞啦~~~
價錢 W15000 (約台幣400元)

是的,有點貴 ! 
不難吃,但也沒好吃到驚為天人,我只記得皮很脆......
不過,最後我們全部喀光了,很厲害吧 !!! 哈哈哈


說到炸雞,讓我意猶未盡的只有曼谷的炸雞,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






吃飽,睡覺去 !!! 明天還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