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傻眼了....


從9月多就開始看明年2月的韓國機票
因為我一開始就設定好要買 國泰航空 的機票,
所以其他航空我只是看看而已....

慢慢的,幾乎所有航空公司的報價都出來了,
卻遲遲沒看到國泰的,
當時只是安慰自己,再等等吧 !

然後,11月初,價錢終於出來了,
卻只有L艙的售價  $10465 
這是目前我看到最便宜的,桂冠旅遊 (點我)

以往都會有S艙的特惠機票 $8300~$8500 左右,今年竟然都沒有,
哭哭


眼看著,泰航、華航、長榮....都沒機位了
趕緊下手買了貴森森的L艙 ( 國泰 )

雖然貴了一點,但總算放下一顆大石頭了 !

然後隔天看國泰航空的機位,天啊 ! 竟然也後補了 ~~~

現在韓國真的好熱門呀 !!!

越熱門,機票越貴,也越容易賣完,跟前幾年差好多呀 !!!




然後,拿到電子機票後,就可以去 國泰航空 網站上線上選位



首頁上方有個預定記錄 (如上圖)



點進去後,如果你是會員,就點選會員那邊進入,
非會員就點非會員那邊,



然後輸入英文姓名電腦代號(預定參考編號)、機票號碼(電子票務編號),就可以了



裡面就有你的訂位記錄了,
點選座位,看你要選哪個位子就選哪個位子,按更新就完成了 
(文章最下面有預辦登機的影片,裡面也有交你怎麼線上選位唷 !)


然後啟航前的的48小時~90分鍾前,再上網辦理 預辦登機
是不是好方便呢 !




網上預辦登機手續示範  ( 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