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野車站裡的花店,日本花店都好精緻喔



吃完一蘭拉麵,已經晚上10點了,趕緊從上野前往六本木 !!



交通:日比谷線
上野 → 六本木  25分鐘  (190円)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六本木,這個站我覺得很現代,也比商業化一些....
但是很漂亮喔 !!



來這裡的目的,當然是來看夜景的呀 !!!
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 的夜景可士鼎鼎有名的
這裡是連當地日本情侶都惠來約會的地方唷~~



剛好是聖誕前夕,所以有好多特別的燈飾~~~好美呀 !!



還有六本木的地標,大蜘蛛,一定要拍一下



在這裡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了,不過上去展望台看比較美啦 !
在這裡還特地請外國人幫我們合照 ~ 外國人好nice



從上圖左下走上去2樓後 (也可以坐電梯啦),先在大廳買票 ( 上圖左上 ) ,
票價:1500円
我們有優惠卷,所以優惠價1200円

優惠卷網址:2個人用一張就可以了(期限:2011.03.31)
http://www.date-navi.com/coupon/cityview-c.html



買好票之後,從上圖右下那邊走進去,左邊會有電梯直達52樓
很快,不用幾秒就到了!!! 呵呵 ~



我以為人很少說,因為一路上都沒遇到什麼人,
而且票價也不便宜,上去一次就要台幣450元左右了,
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多人~~

東京鐵塔,真的是東京的地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 !!



用不同模式拍的東京鐵塔,是不是有些許懷舊的感覺呢?!

對了,現在東京正在蓋一個新地標,東京樹
不知道將來是否會取代東京鐵塔呢?!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囉~~~



這時候,我就巴不得我有一台單眼相機啦~~~
因為小DC拍夜景真的不怎麼優呀 !! 單眼單眼我想買單眼呀 !!



如果要看夜景,我會建議來這邊看唷 !!

上次我是去東京鐵塔上面,而且是白天上去的,  那邊票價比這邊更貴,
我是覺得這邊看起來比較美啦
因為上去東京鐵塔就看不到完整的東京鐵塔本身啦 !!



然後要再說一遍,因為剛好去的時候是聖誕前前夕,
所以有12星座的閃亮亮的聖誕數在那啦^^



這是展望台上的餐廳,情侶三三倆倆的坐在窗邊,欣賞著日本絕佳的夜景,
可惜時間不允許,不然我也好想悠閒一下 !!



在這裡我們待了快1個半小時,離開時已經快凌晨12點了,要趕搭地鐵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