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去了隔壁攤姐姐新開的童裝店



佈置的好溫馨



走的是日系雜貨風



超可愛的 !!

最可愛的是,她的兒子看到我就笑個不停,哈哈哈 ~~~





然後去了華西街



吃了傳說中,解毒清熱的蛇湯,一小碗 $150

天啊,我腿都軟了....






星期天下午,我們本來是出去走走的...

結果又下了場大雨,一直下到晚上,

最近的天氣都這樣,

早上高溫,下午下大雷雨,晚上悶熱

這個夏天看來很恐怖 !!





忙碌了好多年,以後的晚上我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

終於有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了...

對於未來,有些規劃,

我知道,一步一步慢慢來的道理,

所以,現在的辛苦,是以後的基礎,

親愛的,我並不會累.....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