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到天空傳媒打來的電話,打來的小姐很客氣,說我中獎了 !
我一直以為她是詐騙集團,因為哪有人晚上才打電話的 !!

然後我就很不以為意的問她,我中了什麼獎?
她說我中了最大獎...... 此時此刻我更覺得她是詐騙集團的 !!

我又問她,那最大獎是什麼?她說是東京來回機票....
哇~~~東京來回機票耶!!我眼睛亮了起來了
  

疑....東京來回機票...
我這時才想起來我上上個禮拜好像真的有參加一個Honda的活動 ~ 
Honda 攜遊趣‧就愛攜友去
http://event5.yam.com/2010/honda/index.php

之後我來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因為她說有寄mail給我,可是我並沒有收到 !!結果最後在勒收信件夾裡發現了它的蹤跡~
我馬上叫我姊上網幫我查,因為那時我在上課,
沒多久我姐就傳簡訊來說:妳真的中了 !   ㄎㄎㄎ...一整個超興奮的...



我就是被它的大獎 ‧東京來回機票‧ 給吸引去的 !!



當時沒什麼事,我就上傳了2張圖,就是上面那2張,
看不清楚嗎?沒關係,下面有放大版的...



林wei wie 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想殺我,哈哈哈 !!! 
我要出去玩 !!! 是我當時的心聲....



再來一張,哈哈哈 !!! 林wei wei 趕快帶我出去玩~~~



一直到看到得獎名單,我才確定,我真的中獎了 !!



太開心的結果,就是晚上睡不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